中國新聞快報:湖南高速多車相撞 逾80死傷 現場火光衝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中國大陸天災人禍頻傳,2月4日,在湖南「許廣高速公路」,發生大型追尾事故,多輛車起火爆炸,場面驚悚。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湖南高速多車相撞 逾80死傷 現場火光衝天

2月4日傍晚5點多,許廣高速「長湘段望城收費站」附近,發生多車追尾事故,部分車輛爆炸起火。官方通報稱,事故涉及49輛車,共造成16人死亡、66人受傷,真實傷亡情況有待核實。

現場視頻顯示,多輛大貨車猛烈燃燒,騰起滾滾濃煙,多輛小車因擠壓疊在一起,許多車輛受損嚴重。

目擊者:「撞上了!燒沒了,還燒呢!爆炸好幾次。」

目擊者:「昨天晚上的事故的(車輛),」

目擊者:「撞得真夠慘的。」

全球悼念李文亮 洛城華人青年砸場被捕

「吹哨人」李文亮去世三周年之際,全球多座城市的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悼念包括李文亮在內的疫情死難者,呼籲結束中共暴政。

2月4日下午,美國華人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悼念李文亮,並高喊「打倒共產黨」等口號,有華人青年到場打砸,被當場抓獲。

抗議民眾:「結束中共!結束中共!為民除害!為民除害!」

「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還我李文亮!還我李文亮!」

「我們都是吹哨人!我們都是吹哨人!」

抗議者介紹,一名看似中國留學生的華人青年出現在集會現場,襲擊集會人士,踢倒擺放的花圈。

抗議民眾:「你為什麼要砸我們的東西?」

打砸的男子企圖逃走,被現場抗議民眾制止並報警。警察抵達現場後,對其搜身,給他戴上手銬,押離現場。

抗議民眾:「抓了個中共特務啊!」

元宵節前夕 中國各地醫院仍然爆滿

元宵節前夕,大陸疫情持續肆虐,各地醫院仍然人滿為患。

2月2日,在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江蘇南京市鼓樓醫院、黑龍江佳木斯大學第二醫院,到處都擠滿了等待就診的患者。

2月3日,在遼寧省瀋陽市202醫院,患者大排長龍。

現場民眾:「看這人哪!」

「(隊伍)排這老長。」
同一天,在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到處都是等待就診的病人。

現場人員:「哎呀,我的媽呀,這地方還重來?」

「這兒,全都沒有號了呢!」

中國名人密集病亡 男排前國手張友生去世

中國大陸疫情肆虐之際,大陸專家學者及各界名人密集病亡,其中包括體育界名人,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而當局對他們的具體死因諱莫如深。

2月5日,元宵節凌晨,被稱為「功勳國手」的66歲中國老排球國手張友生病亡。

病毒強攻 中共多名將領病亡 軍中恐慌

這一波疫情爆發以來,有大批中共高官死亡,包括中共多名高級將領,據悉,消息在中共軍隊中引起震動和恐慌,當局隱瞞他們的死因,或推遲發布訃告,或祕不發喪。

2月1日,中共黨員、雲南省軍區原司令員姚雙龍少將病亡。姚雙龍曾任雲南省軍區副司令員、司令員,並兩次隨同部隊進入西藏鎮壓藏人抗爭,參加過中越戰爭,受到中共表彰。

1月3日,中共副兵團職離休高官、原瀋陽軍區空軍副政委張夢山病亡。張夢山曾任瀋陽軍區空軍政治部主任等職。

去年12月23日,正軍職離休幹部、原海軍福建基地司令員牛玉山少將病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