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胡鑫宇案?浙江男子李前偉離奇失蹤全網找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存在諸多疑點的胡鑫宇案被警方匆匆以「自殺」定性結案後,中國網友們想起了另一起同樣離奇的失蹤案。浙江省現年33歲的李前偉在開車回家的途中突然失聯,汽車被發現時還沒熄火,電腦錢包都在車中。

中國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某宇去年10月14日在校園離奇失蹤一個多月後,網上傳出消息指,曾經率先為胡鑫宇事件發聲的自媒體人李前偉離奇失蹤了。

隨後李前偉的家人在互聯網社交平台上發布了緊急尋人的帖子。雖然李家人後來公開否認了李前偉曾為胡鑫宇案發聲的傳言,但此案件的情節亦十分離奇,引起了中國網友們的普遍關注。

根據網絡上的緊急尋人消息:李前偉1988年出生(現年33歲),家在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失蹤前,李前偉是在浙江省寧波市從事倉儲物流工作,他的妻子及老母親則住在杭州下沙,平時李前偉每週會在寧波和杭州下沙之間往返兩次。

李前偉的家人說他平時不打牌也不賭博,性格開朗,不像是有抑鬱,事發前後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轉帳記錄。

去年11月19日下午,李前偉下班和同事分開後,獨自從寧波開車準備前往母親和妻子所居住的杭州下沙。但李前偉懷有4個月身孕的妻子一直等到晚上9點左右,都不見丈夫的蹤影,打電話也無人接聽。自此,李前偉與家人失去了一切聯繫。

當天晚上11點左右,李妻接到他人打來的電話,並告訴她,李前偉的汽車停在高速公路的下沙大橋上,但李前偉並不在車上。

蹊蹺的是,當這輛汽車被交警發現時是停在高速路中間,並沒有熄火,還打著雙閃燈。而家屬查看發現,李前偉的電腦、背包、身分證和銀行卡都還在車上,只有他常用的一部手機不見了。更可疑的是,李前偉車上的行車記錄儀的信息完全被人為地覆蓋掉了。

(網頁截圖)

李前偉最後出現在監控畫面中是當天的22點30左右,而李前偉的汽車當天也沒有發生任何交通事故,而他停車的路段恰恰是監控盲區。交警查看了附近的監控錄像,在監控裡並沒有出發現李前偉的身影,大橋附近收費站的工作人員也表示,當天並沒看到疑似李前偉的人從橋上走下來。所以李前偉下車後究竟去了哪個方向無從查找。

李前偉失蹤後,家屬也曾請了打撈隊到大橋下的河裡打撈,但最終毫無所獲。至今他家裡60多歲的老母親和他懷有身孕的老婆仍苦苦等待著他回家,他的妹妹天天在網上發消息,試圖尋找到他的蛛絲馬跡。他90歲的姥姥從電視上知道李前偉失蹤的消息後,經常以淚洗面,親戚勸也勸不住。

在胡鑫宇的遺體被發現的消息傳出後,中國網友開始重新關注李前偉離奇失蹤的案情。許多人開始懷疑李前偉是否與胡鑫宇一樣,可能已經成為了非法人體器官交易的犧牲品。在相關消息下,網友們紛紛留言對胡鑫宇案的諸多疑點進行暗諷,十分耐人尋味:「失蹤前體檢過嗎?」「不用說,又一個憂鬱症自殺了!」「細思極恐,不寒而慄!」

(網頁截圖)

有四川達州網友留言指出:「家人是變相否認李與胡案無關,可見其凶險。」

一名湖北網友評論道:「現在只要一失蹤百分之九十會死。」

一位河南許昌網友則意味深長地寫道:「就近去當地糧庫小樹林看一看,弄不好就在那裡吊著哪!這是胡新宇案給全國失蹤人員最大的貢獻。」

值得一提的是,在胡鑫宇案引發社會輿論普遍關注的情況下,中國大陸仍有大量青少年失蹤,據中國網友的披露,僅今年過年期間就有數位少年少女失蹤,並發布3張失蹤者的照片,他們分別是:1月9日14歲男孩李俊庭失蹤;撫州15歲少女翁子璇1月21日失蹤;1月23日13歲少女莫超善失蹤。

中國青少年持續失蹤讓中國民眾人人自危,因為害怕自家孩子成為「胡鑫宇第二」,成為人體器官販子狩獵的目標,不少學生家長在被學校要求填寫孩子是否感染過新冠病毒的調查表時,甚至不敢如實填寫未感染,而是選擇填寫「陽性」。

在此報導之前,中國多地已展開統計未感染新冠病毒人數的調查。中國多個中小學要求學生家長填寫統計表,因受胡鑫宇案的影響,很多家長擔心自己的孩子也被盯上,即使沒有感染,也不敢填寫「未陽」。

【 相關視頻鏈接: 浙江33歲的李前偉在開車回家的途中離奇失蹤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