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任命德州邊境治理總管 加速建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本週,德州州長宣布治理邊境的新職位——邊境治理總管,以全面負責減少邊境非法移民犯罪現象。

記者:「這裡是德州的美墨邊境,在San Benito的一段正在修建的邊境牆。這是在拜登政府停止修建邊境牆後,由德州出資繼續建牆項目。州長Greg Abbott在新聞會上宣布由Mike Banks全權負責德州邊境安保問題,其中包括建牆。」

州長Greg Abbott表示,治理德州邊境非法移民問題需要一個專職的全職人員,他所任命的Mike Banks就是擔當這個角色的人。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麥克將以他的專業才能,有策略地減少邊境非法移民,保護社區安全。」

Mike Banks此前在美國邊境巡邏部門工作了20多年。作為治理德州邊境的總管,Mike Banks直接向州長報告。他表達了邊境治理的工作重點。

德州邊境治理總管Mike Banks:「我的第一要務是讓德州成為非法越境最難的地方。這並不困難,我們只需要更加強而有力。」

建牆是德州治理邊境的策略之一,Banks表示要加快建牆。根據德州設施委員會(Texas Facilities Commission)的報告,德州去年7月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在德州政府擁有的土地上修建1.7英里的邊境牆。從去年12月開始修建另一段1.5英里的牆。每一英里的邊境牆平均花費2500萬美元,其中包括材料鋼,以及從土地所有者手中獲取建牆權力的開銷等等。據州長介紹,邊境的土地大部分是私有土地,不是所有的土地主都同意建牆,也有土地主對牆的樣式提出不同意見,這些影響到建牆的地段、進度和花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