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消防學院執行董事:恢復傳統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2023年1月3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森市塔利亞馬拉館演出,票房滿場。演出精采處,演廳內時時傳來觀眾們的掌聲。當演出結束時,密西西比消防學院執行董事Terry Wages與夫人一同站起來為神韻藝術家們鼓掌致謝。

Terry Wages:「太棒了,絢麗的色彩與動聽的音樂合在一起,還有真人與動態背景的結合,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背景,很驚喜。中國傳統文化讓人著迷。當我看到神韻晚會傳單時,我就對此感興趣。生動有趣的故事,現場神韻樂團演奏,變幻的節奏,真棒。」

Terry Wages是密西西比消防學院的第五任執行董事。他表示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給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啟發。

Terry Wages:「我的職業是消防員,保持傳統在我這行很重要。傳統與歷史對我們很重要,我們通過了解傳統與歷史會學很多。(神韻藝術家)投入很多精力在演出中,所以我們才能了解(神傳)文化和歷史。神韻啟發我們,傳統對我們生活很重要。

「(神韻)傳單上寫著,中國是神傳文化的故鄉。(神韻)展現了這一切,數千年的歷史文化透過舞蹈故事與音樂得以恢復,真是一場出色的演出。」

Wages先生感歎神韻的音樂讓自己親身體會到故事裡的情感,並稱讚神韻是一部完美的演出。

Terry Wages:「音樂節奏的變化,鑼響跟進,讓人感受到故事的情感。

「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我不停地說音樂,因為音樂與舞蹈的結合很完美。

「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人們會喜歡上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