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輝瑞2022營收破千億美元 今年疫情產品營收大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國印度啟動夥伴關係 發展AI與軍事

白宮31日與印度啟動夥伴關係,美國總統拜登希望這將能協助兩國在軍事設備、半導體與人工智慧(AI)領域上與中共競爭。

PayPal宣布裁員2000人

美國線上支付服務商「PayPal」加入科技業裁員行列,週二(1月31日)宣布將裁減2000名員工。消息一出,PayPal公司股價上漲超過3%。

日本半導體測試設備巨擘收購台PCB廠

日本半導體測試設備巨擘「愛德萬(Advantest)」週二(31日)宣布,將收購台灣印刷電路板(PCB)廠「興普科技」,有助擴展愛德萬的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

輝瑞2022營收破千億美元 今年疫情產品營收大減

美國製藥大廠輝瑞(美股代碼PFE)週二盤前公布2022年第四季財報營收為243億美元,2022年全年營收為創紀錄的1003.3億美元,不過,輝瑞預告今年新冠產品營收將大幅下降,較上年大減64%。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