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與雪莉》女星病逝享壽75歲 粉絲不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好萊塢電視演員辛蒂‧威廉姆斯於近日離世,享壽75歲。週二(31日) ,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擺放了紀念花圈,不少民眾對這個消息表達不捨。

週二(1月31日) ,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擺放了花圈,紀念好萊塢資深演員辛蒂‧威廉姆斯(Cindy Williams)。根據報導,她的子女發表聲明表示,威廉姆斯於1月25日在洛杉磯離世,享壽75歲,但沒有透露原因。

入行至今超過半世紀的辛蒂‧威廉姆斯,主演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和電影。其中,《拉文與雪莉》(Laverne & Shirley)是1970和1980年代最受歡迎的美國情境喜劇之一。

好萊塢親善大使Gregg Donovan:「她是雪莉.菲尼,她是個很棒的搞笑喜劇演員,讓我發笑,今天是全世界悲傷的一天,尤其是在好萊塢。」「潘妮‧馬歇爾和辛蒂‧威廉姆斯一起,《拉文與雪莉》在電視史上的標誌性人物將永遠不會被遺忘。」

加州居民Deanna Cain:「我剛剛發現這真的很令人難過。」「她這樣離去對整個世界來說都是一種真正的損失。」

加州居民Michael Leahy:「我看著《拉文與雪莉》長大,它是《歡樂時光》的衍生戲劇,我記得在《美國風情畫》中看過她。她是一位偉大的女演員,人們會想念她。 」。」

生於美國洛杉磯的辛蒂‧威廉姆斯,職業生涯開始於電視廣告,隨後也在好萊塢名導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和弗朗西斯‧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的電影中演出。

粉絲也感謝她為大家帶來的歡笑與啟發。

Deanna Cain:「她扮演的角色就是告訴大家,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享受它。不要讓生活使你失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