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準確預測胡鑫宇案走勢 「最終結論」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胡鑫宇案一波三折,真相隱藏在重重迷霧之下,輿論不斷的質疑,中共警方給出的結論不斷變化,一會兒說吊在樹上,第二天又改口說吊在倉庫裡,而早在去年就有預測到這一結果。有網友還結合中國近幾年出現的類似案件和最後警方給出的結論,預測了中共當局對胡案的最後結論。

1月30日,微信公眾號「中式說法」發出王亞中的文章《胡鑫宇案的最終結論預測》。

文章說,警方最終的結論可能會是這樣的,「經過現場勘驗、屍檢結果、錄音筆內容還原等證據綜合判斷結論 」,

第一,胡確係自殺,死亡時間系失蹤當晚的夜間。具體自殺方式,如所用繩索來源,具體實施過程,警方會詳細解釋說明,做的具體細節真實可信,不給網民留質疑空間 。

第二,錄音筆內容,經權威技術鑑定機構比對,確係胡鑫宇本人聲音,錄音內容未經刪改,錄製時間為胡失蹤當晚的夜間,錄製內容大致為,學業壓力大、學習跟不上、自信心嚴重受挫,無法面對父母的期望,負罪感強烈,活著毫無樂趣,感覺生不如死,所以,決意自殺。

第三,當地警、民、救援隊及網紅主播們大面積搜山沒有發現屍體,確係工作疏漏,疏漏原因是,「燈下黑」原理—最近的地方、最明顯的地方、最不可能藏匿的地方,反而容易被忽略。部分救援人員責任心不強,沒有仔細翻查。

第四,經法醫屍檢確認,胡鑫宇身體器官沒有缺失,生前沒有大量失血跡象。網傳器官買賣、熊貓血純屬謠言。

第五,經反覆做思想工作、大力安撫體恤、胡鑫宇家屬最終接受本調查結論,家屬目前情緒穩定。

第六,至此,胡鑫宇案官方蓋棺定論,如再有與官方結論不一致的謠言,發言者後果自負。

網友準確預測胡鑫宇找尋屍體進展

有網友早在11月20日,就預測過,「不用找了,胡鑫宇就在學校後山上,上吊死的,屍體現在還掛在樹上呢,估計明年2月份就會找到了。」

也有網友去年11月19日就準測今年1月28,29,30會出結果,結果是上吊,地點也驚人的一致:「倉庫的小樹林」,「含有錄音筆」。

(網絡圖)
網絡截圖

網友們對錄音筆這事也提出了自己的預判 ,「必須是自殺,必須和老師同學無關,必須被抑鬱症折磨已久」。

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說,「沒問你信不信,就問你服不服?」

網絡截圖

也有的網友說,「永遠沒有真相」,「我們知道的真相,是他們需要我們知道的真相」。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