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報》槍擊案更新 被告律師再要求延後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洛杉磯《僑報》董事長謝一寧遭槍殺的刑事案件,於週一(30日)有了更新。嫌犯陳忠啟的代表律師,在法庭上再度要求延後庭審。來看報導。

在2018年槍殺洛杉磯《僑報》董事長謝一寧的嫌犯陳忠啟(Zhong Qi, Chen),於週一上午,再次接受庭審

陳忠啟身穿黃色囚服,頭髮花白凌亂,身旁站著翻譯員。

開庭期間,經過法官麥可‧維拉洛柏斯(Michael Villalobos)與陳忠啟的代表律師唐納德‧馬克思(Donald Marks)商量,確認將把正式庭審日期推遲至今年3月1日後十天之內舉行,原因來自法律顧問的日程安排衝突。

對此,被告陳忠啟也表示同意。陪審團預計因此延後至三月選拔。

不過,法官維拉洛柏斯則表示,「(正式庭審)我們已經延遲了快五年,所以我們要趕快完成。」

根據記者實地了解,開庭期間,旁聽席沒有看見任何疑似陳忠啟的親屬等人員。

2018年,洛杉磯《僑報》董事長謝一寧,在南加州阿罕布拉市的辦公室,遭到員工陳忠啟開槍殺害。作案動機由檢調單位斷定為同事糾紛。陳忠啟羈押至今已近五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