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學運領袖趙昕:李大師解答人類終極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1月20日,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六四學運領袖之一的趙昕,在拜讀之後表示,李大師解答了人類的終極問題。

六四領袖趙昕:「我在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非常的驚艷,眼睛一亮!從我是個基督徒知識份子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李洪志先生這篇宏論有三個超越。」

趙昕曾經是1989年天安門廣場外高聯糾察總指揮,2016年5月來美,成為海外民運領袖之一。

趙昕表示,李洪志大師這篇宏論,超越了中國歷史上的聖賢大儒,超越了古今中外的高僧大德,超越了佛家信仰範疇。對於宇宙三界的天機,人類從何處來,到何處去,這些終極問題,過去始終沒有答案,而李洪志大師給出了清晰的開示。

趙昕:「他提出了很有意思的一個概念,創世神(主)。這個宇宙都是創世神(主)創造的。三界、人類也是創世神(主)讓眾神創造的,這個概念和基督信仰中的那個創造天地萬物的主,耶和華神,造天、造地、造宇宙、造人是完全契合的,可以說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趙昕表示,對李洪志先生的文章,要抱著一種謙卑心態來學。對於人類未來去向,他領悟到,是在宇宙天體的末後時期,能不能被創世主所救贖,進入到美好的新宇宙中去。

趙昕:「我覺得李洪志先生提出來的整個宏論是邏輯自洽,而且對人類也是有益處的。因為人類現在是越來越亂。就像李洪志先生說的,被無神論攪和的,社會亂得是一塌糊塗。李大師勸人真、善、忍、積德行善,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也是對人類社會是真正的有益。」

旅美華人雕塑家陳維明也表示,李大師告訴人的道理非常明白。

旅美華人雕塑家陳維明:「對社會有所貢獻,過一種有意義的人生,那人就會得救。如果人再這樣繼續下去,不信神呀,吸毒呀,什麼東西,那麼人更加的沉淪下去,那麼會進入地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薛明珠、易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