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每年都在第一排欣賞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坐在第一排欣賞神韻演出是什麼感覺?1月24日晚,看完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後,日本商界精英開心地分享他的體驗。其他商界精英也表示,神韻向世界傳遞真相非常重要。

大型商社主管田中伸一:「優雅華貴,啊,我看到了中國,而且看到的是中國最好的部分。每個節目都讓我感動。我對二胡獨奏十分鍾愛。音色讓人陶醉,使人心靜。」

2023年1月24日,大型商社主管田中伸一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合金公司主管野口富士夫:「最近三年沒能看到神韻演出,之前每年都來看。真是非常棒的藝術。我對中國很感興趣,今天很愉快。」

2023年1月24日,合金公司主管野口富士夫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動車企社長東福寺厚樹:「舞蹈和音樂非常精采,我很開心。我並不知道竟然是現場伴奏,音響效果極佳,樂曲動聽,非常好。天幕裡景色的變化和伴奏配合得天衣無縫,實物又和影像完美契合,真是了不得的技術。演員們經過刻苦訓練,舞蹈動作精準一致,整體感很好,藝術家們實在太優秀了。」

2023年1月24日,電動車企社長東福寺厚樹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合金公司主管野口富士夫分享了坐在第一排觀賞神韻演出獨有的體驗。

野口富士夫:「這麼動聽的現場伴奏我要坐在第一排聽,還有看樂團音樂家們的表情,每當節目切換的時候,我總是去看音樂家們的表情。他們看起來很有緊張感,全神貫注,非常優秀。二胡也是我非常鍾愛的。從最近距離聽到二胡演奏,心裡充滿感激。因為坐在第一排,距離(女高音歌唱家)最近,特別是結尾的高音,感覺心都在震動,心被緊緊地抓住了,我心滿意足。 」

商界精英表示,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對信仰和人權的迫害,讓人們知道真相很重要。

田中伸一:「老實說我對這方面了解不多。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是我看了節目之後才知道的。以前只聽說在中國偏遠地區會發生此等事,但舞劇中迫害就發生在城市裡,對我來說帶來了文明上的衝擊。首先,了解真相很重要,如無人知曉,就無任何行動。讓世界周知,大家就會採取行動,這樣就很好,我也會成為其中的一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