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年遊行迎兔年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獲讚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紐約市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了盛大的新年遊行,有超過50個團體、20多輛花車精彩亮相。其中,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的花車與遊行隊伍,受到歡迎與讚譽。

記者李霖昭: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的花車承載著我們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同仁對大家的兔年祝福。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花車上的多名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JoJo:「《健康1+1》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也就是兔年,都能夠健康、平安。因為健康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保持著善良,還有平和的心,這樣你的身心才會更健康。謝謝大家!」

新唐人時事評論員秦鵬:「希望新的一年中,我們的觀眾朋友們能夠一起參與我們的節目,讓我們把真相、把光明傳向更多的華人觀眾朋友們。」

英文新唐人主播斯蒂芬妮婭·考克斯(Stefania Cox):「祝我們所有的觀眾新年快樂,2023 年將是光明而美好的一年,我們期待與您分享!」

英文新唐人主播凱文·霍根(Kevin Hogan):「請收看新唐人和大紀元,以獲取可靠的信息來源,我們真的很期待與您相伴。」

英文新唐人節目主持人、資深記者辛迪·德魯克(Cindy Drukier):「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是兔年,祝大家一切順利!」

英文大紀元節目主持人、資深記者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這是兔年,我認為這將是一個好年,一個好的變化。 祝大家新年快樂!」

法拉盛是紐約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的黃曆新年遊行從1996年開始,逐步發展成為萬餘人參與的盛大規模。

李霖昭:「許多市民來現場觀看紐約的新年遊行,我們的觀眾和讀者也在其中。先生,您好!」

賓州居民 彼得·張(Peter Zhang):「您好,您好!」

李霖昭:「請問您收看新唐人嗎?」

賓州居民 彼得·張:「我經常收看」,「新唐人的這個電視節目比較貼近中國,跟中國的消息比較多。而且都是與官方消息不一樣的聲音,我們希望聽到不一樣的聲音。挺好的,非常棒!」

李霖昭:「不一樣的聲音,是因為她(新唐人)真實,是嗎?」

賓州居民彼得·張:「對對對,我還是比較相信新唐人的,她的消息比較真實,對。」

李霖昭:「那您覺得大紀元呢?」

賓州居民彼得·張:「大紀元我也經常看,很好的,非常棒,豐富多采的。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李霖昭:「您對我們媒體有些什麼祝福嗎?」

賓州居民彼得·張:「祝你們越辦越大,越辦越豐富,祝你們欣欣向榮!非常感謝你們,你們非常棒!」

紐約市民李女士:「華人也特別喜歡你們這個新聞媒體」,「你們所辦的節目我們都喜歡看。新聞做得很真實,也很生動。」「給華人帶來了很多方便,給華人帶來了更多的資訊,給大家都創造了很多的福利,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自創辦20多年來,獨立敢言,堅持向全球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積累了越來越多忠實「粉絲」。

紐約市民翁先生:「新唐人電視台挺好的,大家都要看看的!」

遊客 蘇女士:「祝你們越辦越好!」

紐約市民:「祝你們大紀元、新唐人越辦越好。」

紐約市民翁先生:「你們的新聞做得挺好,繼續努力!」

紐約市民朱先生:「我覺得新唐人電視台挺好的。」

紐約市民(李女士的先生):「就是喜歡看你們的這個節目。」

紐約市民李女士:「他喜歡看你們的新聞。」

紐約市民王永紅:「感謝新唐人、感謝大紀元揭露共產黨的黑暗,讓全世界明白共產黨是全人類的公敵。我向身邊的朋友經常推薦,我也經常看。也從你們那學到一些東西,也受到一些啟發,也接受一些成長,非常感謝!」

賓州居民 彼得·張:「我看到這個遊行非常大,我也看到你們這個隊伍非常長,我非常高興,你們真棒,做得真棒!」

紐約市民 李女士:「祝你們頻道越辦越好,新年快樂!」

紐約市民:「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鄒嘉輝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