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2023癸卯年新年賀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大紀元的全球讀者朋友們:過年好!

猛虎長嘯,辭舊歲煩惱;玉兔歡躍,傳新年祝福。經冬皚皚雪尚飄,臨春灼灼花先發。臘盡回暖,2023癸卯兔年步入時間的軌道,傳統紀年開啟嶄新的篇章。

熟悉的賀年旋律,迴盪在大街小巷;絢麗的漫天煙火,照亮了千家萬戶。百節年為首,從古到今、從先賢到你我,慶祝華夏新年的風俗多姿多彩,卻又一脈相傳。美味豐盛的年夜飯、鑼鼓喧天的舞龍隊、連綿不絕的爆竹聲,伴隨著歡聲笑語,傳遞著美好祝願。

除夕過後連歲首,舊曆翻盡換新符。大年初一,正是除舊布新、鑑往知來之時。回望虎歲,世界政局風雲變幻,抗共是主軸。中美脫鉤,貿易下行;中國製造,供應鏈斷。歐美亞澳,多國聯手,全面反擊,圍堵中共。再看海內,白紙運動,煙花革命,正義力量聚沙成塔,中共政權窮途末路。

大年初一,正是祭祖敬神、驅邪祈福之時。身處當今特殊的時代,這個日子,承載了我們更多的祈願和希望。病毒三載,疫亡四億,中共掩蓋迷人眼;虎年將盡,災劫又起,大陸疫情如海嘯。危難之時,何去何從?「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李洪志先生《洪吟三‧找真相》)。

我們衷心希望新的一年,所有的讀者明真相,所有的迷惘變成明晰,所有的惆悵化作喜樂。我們也衷心恭祝所有讀者兔年吉祥,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選擇正信迎福報,堅守良知行大運,在未來的人生中揚眉「兔」氣,大展鴻「兔」!

新唐人、大紀元全體員工敬上
2023癸卯年正月初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