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博物館開展 紀念貝蒂·懷特101歲冥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週四(19日)晚,好萊塢博物館舉辦展覽,紀念美國老牌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101歲冥誕。當晚星光熠熠,眾多影星分享了這位電視偶像留下的珍貴回憶。

為了致敬美國老牌女演員貝蒂·懷特好萊塢博物館於週四(19日)晚開辦展覽,邀情眾多影視界名人到場紀念她101歲冥誕

職業生涯橫跨70多年,懷特是好萊塢一位標誌性明星。展出的物品包括原創道具、劇本、收藏品和老照片等,還有懷特在情景喜劇「魅力克利夫蘭」(Hot in Cleveland)中最喜歡的服裝。

演員Ruta Lee:「首先,她是一位非常好的歌手。我想沒有人意識到她演過音樂劇。遺憾的是,我們從來沒有一起演出過,但我們跟著彼此踏進劇院。所以這是關於她的一個小花絮。」

有幸與貝蒂·懷特合作的演員們都記得她腳踏實地的處事態度。

演員Ann Benson:「太棒了。和她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她真的是明星。她持續了一輩子。誰辦到呢?」「她的微笑,她對熱狗的熱愛。她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她總是會逗大家笑。我們很愛貝蒂。」

一生獲得不少影視獎項的貝蒂·懷特,始終堅持不懈的工作,除了電影演出,她也參與談話性和遊戲節目。

「家有伊莉莎白」(Life With Elizabeth)、「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和「瑪麗泰勒摩爾秀」(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等,都是她家喻戶曉的節目。

演員Kevin Spirtas:「我最喜歡的是《瑪麗泰勒摩爾秀》。她在《黃金女郎》中表現出色。她擅長她所做的一切。」

演員Kate Linder:「她做過的節目太多了。她太不可思議了。她是如此有才華、善良、樂於助人和回饋社會。」

好萊塢博物館收藏了大量服裝、道具、劇本、照片、海報等好萊塢影視相關展品。貝蒂·懷特紀念展將於1月20日起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