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懷特登全美最具吸引力榜首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紐約10日路透電)根據E-Poll市場研究公司今天公布的名單,集許多榮耀於一身的91歲美國女星貝蒂懷特(Betty White)榮登全美最具吸引力名人榜首。

根據E-Poll市場研究公司(E-Poll Market Research)2012年年度最具吸引力名單,演出情境喜劇「魅力克里夫蘭」(Hot In Cleveland)的貝蒂懷特,驚險擊敗奧斯卡得主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和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及其他名人,包括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以及演出英國時代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的瑪姬史密斯(Dame Maggie Smith),勇奪第一。

這是貝蒂懷特第3度榮登全美最具吸引力名人榜首。

榮獲前10名的名人包括美國影星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和卡洛爾柏奈特(Carol Burnett)、女演員及歌手蔻特德帕布羅(Cote de Pablo)、演出電視影集「海軍罪案調查處」(NCIS)的女演員鮑利培瑞特(Pauley Perrette)以及奧運體操金牌得主加比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

美國諧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和演員兼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則跌出前10名。(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