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選擇獎揭曉 大英雄人人愛

【新唐人2015年01月09日訊】美國唯一的一個由民眾投票選出的娛樂獎項-人民選擇獎在1月7日晚揭曉,超級英雄大片《美國隊長》、《鋼鐵俠》等主演繼續成為電影類獎項中的大贏家。

人民選擇獎盛大揭曉。《鋼鐵俠》和《復仇者聯盟》主演小羅伯特.唐尼當選最受歡迎男演員及最受歡迎劇情片男演員。

好萊塢男星Robert Downey Jr.:「這個獎給我再適合不過,因為我愛人民,我瘋狂熱愛電影,而且我愛喜愛我電影的人們。」

《美國隊長》主演克里斯•埃文斯成為最受歡迎動作片男演員。

好萊塢男星Chris Evans:「我沒得過甚麽獎,這感覺非常棒。」

詹尼弗.勞倫斯獲得最受歡迎女演員和動作片女演員。

最佳動作片由《分歧者》(Divergent)抱走,謝琳•伍德蕾與提奧.詹姆斯奪得最佳銀幕拍擋。

艾米•亞當斯為她在《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的搭檔本•阿弗萊克頒發了人道主義獎,表彰他對剛果人民的援助。

好萊塢男星Ben Affleck:「我們看見很多悲傷的事,可怕的事。戰勝這些的方法,是將善良帶給世界,告訴大家我們國家的理念是伸出雙手,幫助同胞和人類。」

甜美的科洛•莫瑞茲成為最受歡迎劇情片女演員。

梅麗莎•麥卡西當選最受歡迎喜劇片女演員,亞當•桑德勒當選最受歡迎喜劇片男演員。

93歲的《黃金女郎》女星貝蒂•懷特獲選觀眾心中最受歡迎電視偶像,當她登臺領獎時,全場起立歡呼。

好萊塢女星Betty White:「我無法表達心中的謝意。 93歲了,居然得到人民選擇獎。我用全心感謝你們。」

迪斯尼 《瀋睡魔咒》獲選為最受歡迎電影。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贏得最受歡迎電視劇集,全體演員上臺領獎。

人民選擇獎由民眾人氣投票選出,獎項涵蓋電影、電視和音樂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