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 老牌女星大放光芒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1日路透電)美國影集「黃金女郎」(Golden Girls)的老牌女星貝蒂懷特(Betty White),今天因主持「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其中1集,5度贏得艾美獎(Emmy);資深女星安瑪格麗特(Ann-Margret)則獲頒生涯首座艾美獎,全場為她起立鼓掌。

88歲的貝蒂懷特艾美獎頒獎典禮上,獲頒「創意藝術」部分的喜劇類最佳客串女演員獎。今天的頒獎典禮頒發超過70個獎項,大部份是技術類,其他26項主要大獎得主將於29日在實況轉播的典禮上公布。

艾美獎最大贏家是耗費巨資打造的二次大戰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在黃金時間艾美獎(Primetime Emmy Awards)領先其他角逐者,一共獲得24項提名,它今天贏得7座獎項,將於29日再爭奪5座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