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日本上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4% T-Mobile客戶數據洩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上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4%

日本政府週五(1月20日)公布數據顯示,2022年12月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4%,高於11月的3.7%,創41年以來新高。經濟學家表示,日本的通脹壓力正在加大,漲價已擴大到食品和燃料以外的領域。

T-Mobile3700萬個客戶數據洩露

美國第三大電信運營商T-Mobile表示,1月5日發現3700萬個客戶數據資料洩露。公司正在調查該事件,並為此事承擔巨額費用。洩露的信息包括客戶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和電話等。公司股價周四下跌2.29%。

三星智慧型手機2022年市佔率全球第一

據市場調研機構的數據顯示,2022年三星電子的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為22%,排全球第一。蘋果手機以19%的市佔率排名第二,小米、OPPO和VIVO分列三至五位。

谷歌推遲發放部分員工獎金

谷歌周四表示,作為向新的績效管理系統過度的一部分,公司將通常一月派發獎金的時間改為每年的三月。今年1月將先發80%的獎金,剩餘部分留待三月或四月再發。這將有助於公司分攤成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