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美軍擴大對烏克蘭部隊的訓練範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據馬克‧米利將軍說,本週,美軍對烏克蘭部隊的最新戰鬥訓練在德國開始,其目標是訓練一個由500名士兵組成的營回到烏克蘭,與俄羅斯軍隊作戰。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說,訓練士兵和使用新武器將是幫助烏克蘭部隊奪回被俄羅斯侵占的領土的關鍵。而據視頻和照片顯示,1月16日,米利訪問了在德國與美軍一起訓練的烏克蘭人。

「這種支持對加強烏克蘭的自衛能力真的很重要」,米利說,「而且我們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訓練。」

他在德國告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這次訓練「不是一次普通的輪調」,「如果你想有所作為,這正是時候」。

米利說,要讓新訓練出的烏克蘭士兵做好戰鬥準備並上戰場「需要一點時間」,這將需要「五、六、七、八週,誰知道呢」。

米利說,目標是將所有運來的武器和裝備交付給烏克蘭,以便新訓練出的部隊能夠「在春雨出現之前的某個時候」使用,「這將是最理想的」。

米利的一位發言人說,這次訓練是美國向烏克蘭部隊提供的2014年訓練計劃的延伸。那一年,俄羅斯吞併了克里米亞半島。

「形勢緊迫」,大衛‧巴特勒(David Butler)上校告訴《華盛頓郵報》,「這些士兵將在戰鬥中去保衛他們的國家。」

該計劃包括課堂教學和實地訓練,將從小隊開始,逐步發展到涉及更大的聯隊合作,並最終以一個更複雜的戰鬥演習達到高潮,將整個營和司令部聯合在一起。

截至目前,美國的重點是為烏克蘭部隊提供更直接的戰場需求,包括如何使用西方提供給該國的各種武器系統。

美國已經就如何使用和維護某些武器及設備,包括榴彈炮(Howitzer)、裝甲車和海馬斯火箭系統(HIMARS),培訓了3100多名烏克蘭軍人。其他歐洲盟友也在就他們援助的武器,向烏軍提供培訓。

俄烏戰爭目前已經持續11個月。米利告訴郵報:「他們(烏克蘭)每隔幾週就會遭到嚴重的攻擊,而且是針對民用基礎設施的攻擊。」

「俄羅斯將其作為一項政策,有意識地攻擊平民和民用基礎設施。這本身就是一種戰爭罪。」米利補充說。

俄羅斯還發動了針對基輔(Kyiv)、哈爾科夫(Kharkiv)和第聶伯羅(Dnipro)的大規模導彈襲擊,導致一棟公寓樓的死亡人數高達30人。

北約祕書長延斯‧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週日對德國媒體《商務日報》(Handelsblatt)說,西方國家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向烏克蘭提供更多「重型作戰裝備」。

「我們正處於戰爭的決定性階段」,根據一份翻譯,斯托爾滕貝格說,「因此,重要的是,我們向烏克蘭提供其所需要的武器,以贏得(戰爭的)勝利。」

原文:Milley Confirms Ukrainian Forces Begin Expanded US Military Training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