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流行的4個副業 最賺錢也最省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隨著人們度過通脹率創歷史新高的2022年,2023年的通脹數字仍居高不下,很多人在從事本職工作的同時,開始從事副業。研究表明,更多美國人可能會在2023年開始自己的副業。

根據哈里斯民意調查和工作流整合公司Zapier的一項調查,五分之二的美國人在2022年開啟或維持了至少一個額外收入來源。同一項調查補充說,這一數據比2020年12月增長了6%,這一增長主要由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主導。

副業有時和全職工作一樣讓人筋疲力盡,但並不絕對。去年,CNBC財經網站的「Make It」節目與幾名每年兼職收入高達數百萬美元的人進行了交談。其中8人每週工作不到20小時。

CNBC總結了去年流行的以下4種最賺錢、最省時的副業:

在線教育

你可能擁有其他人想要學習的技能,在線教育是一種有效的教育方式,同時還能賺取現金。

格雷厄姆‧科克倫(Graham Cochrane)在2009年失去了音頻工程師的工作,當時他26歲。他和妻子依靠積蓄和食品券生活,同時試圖創辦自己的製作公司。

在線教育示意圖。(Andy Lyons/Getty Images)

那年晚些時候,他開設了一個名為The Recording Revolution的音樂博客,向粉絲們傳授音樂行業的來龍去脈。他通過YouTube視頻和在線課程擴大了影響力。

這些課程繼續取得成功,但他的第二項業務是「像我一樣教人們如何將他們的知識和熱情貨幣化」,這是他賺取大部分收入的方式。現在,他每週工作5小時,每月可賺取16萬美元。

房地產

出租自己擁有的房產通常會帶來高昂的前期成本:購買和配備好房產很昂貴。但這項副業可以提供穩定收入來源,且每週只需工作幾個小時。

婚禮攝影師阿德里亞娜‧克勞斯(Adriana Krause)和斯蒂芬‧阿爾文(Stephan Alvin)花費大約48.7萬美元購買並翻新了自己的房屋:阿爾文的房子在加州,克勞斯的房子在里約熱內盧。克勞斯和阿爾文是一對已婚夫婦,一年中大約有六個月的時間在一所房子裡度過,同時將另一個出租。

在出租他們位於加州奧克赫斯特(Oakhurst)的小屋後短短五週內,他們就賺了1.3萬美元。這對夫婦現在每週只花大約一個小時來管理房屋預訂。

出租自己擁有的房產通常會帶來高昂的前期成本:購買和配備好房產很昂貴。但這項副業可以提供穩定收入來源。(Shutterstock)

自動售貨機

在COVID來襲之前,奎因‧米勒(Quinn Miller)在加州一家廣告技術初創公司工作,年收入為24萬美元。瘟疫開始後他的客戶消失了,他努力完成銷售配額。在推特上看到辦公室自動售貨機可以提供被動收入後,他以5,000美元的價格買了兩台。

他花了幾個月時間才使自己的副業開始盈利。現在,他每週花6個小時管理57台自動售貨機,每月平均能帶來3萬美元的收入。

自動售貨機資料圖。(Filippo Monteforte/ /AFP via Getty Images)

設計珠寶、T恤和其它服裝

創造力本身就可以帶來豐厚利潤。

這些類型的副業不一定要有花哨的設計師品牌。2014年,瑞恩‧霍格(Ryan Hogue)開始尋找第二收入來源時,作為一名全職網絡開發人員,年收入為8.5萬美元。他決定設計和銷售按需印刷的T恤——他認為這是一項相對省力的工作,因為第三方供應商會處理印刷、包裝和運輸。

在將業務搬到亞馬遜之前,他設計並在All Sunsets、Creative Fabrica和Vexels等網站上銷售T恤。在他學會跟蹤平台上的趨勢後,業務開始騰飛。

到2020年,他的收入足以辭掉全職工作。現在,他每天只工作一小時,每月可賺14,600美元。

「我想讓人們知道,他們不需要平面設計學位就可以在按需印刷業務中取得成功。」霍格在去年11月為CNBC「Make It」寫道,「他們只需要一點點創造力和很大的動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