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揭曉 楊紫瓊勇奪首座喜劇類影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第80屆美國金球獎,週二(1月10日)晚間在加州比佛利山莊舉辦頒獎典禮。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憑藉電影《瞬息全宇宙》,拿下音樂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華裔女演員楊紫瓊奪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我記得當我第一次來到好萊塢,直到我到了這裡,才『美夢成真』。因為,看看這些人的面孔 ,我來到這裡被告知你是少數民族,我說,『不,那是不可能的』。 然後有人跟我說,你會說英文 。」

「我說是啊,我搭飛機來這裡,大約13個小時,所以我在路上學會了。」

楊紫瓊在電影《瞬息全宇宙》中飾演一位身處多重宇宙的母親。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也透過視頻,參與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感謝自由世界盟友對烏克蘭的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眼前還有戰爭和淚水,但現在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去年誰是最好的,是你們自由世界的自由人民,你們把對烏克蘭人自由的支持,團結起來。」

澤連斯基說,局勢正在轉變,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澤連斯基:「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這不是三部曲。烏克蘭將阻止俄羅斯對我們土地的侵略。我們將和整個自由世界一起完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