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美國際摩托車展 逾千車款亮相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接著我們把鏡頭轉向加拿大,來看一場北美最大的摩托車超級展示會,現場逾千輛造型各異的摩托車及特技表演,讓車迷們一飽眼福。

這裡是第47屆北美國際摩托車展,上週末在多倫多盛大展出,吸引了數萬人參觀。會場超過50萬平方呎,堪稱北美規模最大的摩托車展。

2023北美國際摩托車展總裁理查德·基歐(Richard Kehoe):「在國際會展中心,與摩托車有關的信息,應有盡有。有不同類型的摩托車和裝備,可騎行的地方,教你如何騎行,還有很多(摩托車)學校。重要的是,我們有很多有關摩托車的活動。」

摩托車愛好者陸(Lu):「非常高興聚在這裡。整個Covid疫情讓人們鬱悶很長一段時間了,能重新走出來真好。」

今年的參展商超過500家,匯集了1000多款酷炫的復古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及改裝摩托車,現場還有主題講座及各種摩托車配件展銷,讓摩托車愛好者們大飽眼福。

參展商Champion Cycle老闆丹尼:「我們製造外觀漂亮的表演用摩托車,讓它們在節目表演中看起來足夠好。我們製造choppers和改裝賽車專用摩托車,我們強調性能和外觀。」

參展商托德·西爾斯:「我們這裡的每輛摩托車都是300馬力以上的,甚至是600馬力,有些是渦輪摩托車,我們想讓公眾關注(摩托車)運動。」

陸(Lu):「最喜歡的摩托車品牌?哈雷戴維森。」

摩托車愛好者亞歷克斯·魯(Alex Lu):「(最喜歡的)是鈴木Hayabusa。」

飛車特技嘗試挑戰地球引力,高難度摩托車特技表演,令人歎為觀止。這個展覽同時也是大型的二手車交易中心,不少民眾上車體驗,尋找自己心儀的一款。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