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酷吏傅政華電視懺悔 網民嘲諷出鏡「表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中國新聞簡訊。

酷吏傅政華電視懺悔 網民嘲諷出鏡「表演」

中共央視播出所謂反腐片,兩隻「大老虎」出鏡懺悔。其中被判處死緩,現年68歲的前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被稱為「狠角色」「酷吏」,曾任中央「610」辦公室的主任,網友嘲諷:「每個官員落馬後,都會安排表演的,但是有誰信他的話?」

曾為中共北斗導航出力 武漢測繪專家成批病亡

中國疫情大爆發,大量中共高官和高級專家病亡。過去一個月內,武漢大學測繪遙感學科,有14名教授離世,絕大部分是中共黨員或中共的追隨者。而武漢測繪是中共北斗導航系統的重要基地。

北京83歲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復出院

紐約法拉盛居民李愛拉(Ella Li)的爸爸83歲,去年12月在中國大陸北京先後兩次染疫,一度病重入院,李愛拉轉告親人,告訴父親要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父親在反覆念誦後,幾天之內從病重到轉陰康復,很快就出院回家了,跨過了鬼門關。

中國逾60萬億城投債危機 恐釀金融風險

經歷三年防疫後,中共地方政府傳出降薪、發不出工資的消息。去年前11個月,各級政府財政赤字達到近7萬億人民幣,創歷史新高,政府的城投金融債務歲末餘額高達60多萬億人民幣,為中國金融系統埋下巨大的債務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