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酷吏傅政华电视忏悔 网民嘲讽出镜“表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中国新闻简讯。

酷吏傅政华电视忏悔 网民嘲讽出镜“表演”

中共央视播出所谓反腐片,两只“大老虎”出镜忏悔。其中被判处死缓,现年68岁的前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被称为“狠角色”“酷吏”,曾任中央“610”办公室的主任,网友嘲讽:“每个官员落马后,都会安排表演的,但是有谁信他的话?”

曾为中共北斗导航出力 武汉测绘专家成批病亡

中国疫情大爆发,大量中共高官和高级专家病亡。过去一个月内,武汉大学测绘遥感学科,有14名教授离世,绝大部分是中共党员或中共的追随者。而武汉测绘是中共北斗导航系统的重要基地。

北京83岁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复出院

纽约法拉盛居民李爱拉(Ella Li)的爸爸83岁,去年12月在中国大陆北京先后两次染疫,一度病重入院,李爱拉转告亲人,告诉父亲要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父亲在反复念诵后,几天之内从病重到转阴康复,很快就出院回家了,跨过了鬼门关。

中国逾60万亿城投债危机 恐酿金融风险

经历三年防疫后,中共地方政府传出降薪、发不出工资的消息。去年前11个月,各级政府财政赤字达到近7万亿人民币,创历史新高,政府的城投金融债务岁末余额高达60多万亿人民币,为中国金融系统埋下巨大的债务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