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世界牧場 與迷你馬、貓頭鷹超近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秋天是全家郊遊的黃金季節。週末了,我們帶您去到日本大阪世界牧場公園,美國迷你馬貓頭鷹等超近距離互動,放鬆一下心情。

世界牧場位於綠意濃濃的金剛山腳下,總面積40萬平方公尺,是西部風格的休閒度假區,也是關西最大級別的動物互動主題牧場公園。

騎馬是這裡最具人氣的項目。世界牧場裡育有世界最大級的佩爾什馬、世界最小的美國迷你馬,以及賽馬純種美洲奎特馬。

這裡能體驗給豬馬牛羊兔及禽類等多種動物餵食,還能近距離觀察貓頭鷹

世界牧場企畫廣報部長束浩司:「世界牧場的特點是與各種各樣的動物互動。動物園的話只能在籠子外面看動物,而在世界牧場可和幾乎所有動物互動、餵食。」

除了與各種動物的零距離接觸,牧場還專門為兒童設計了遊樂區,並定期舉辦手工製作,充氣城堡等小朋友喜愛的體驗項目。

遊客:「這裡很適合來玩,不會太大,而且動物很多,非常棒。」

世界牧場還配備山莊別墅式住宿以及溫泉設施。豐富的體驗項目配合旖旎的風光,是親子渡假休閒的完美選地。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