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高速公路車禍後隧道起火 至少5死3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韓國當地時間週四下午,首爾附近的第二京仁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後,隧道內隨即發生大火,已知至少5人死亡,37人受傷。

週四下午一點多,韓國京畿道果川市葛峴洞第二京仁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交通事故

一輛大巴和卡車發生追尾事故,在隔音隧道內引發大火,車輛來不及逃生。共有44輛汽車因火災被困在隧道裡。

消防部門投入94輛滅火車,兩百多名消防員出動滅火,還有直升機參與救援。

經過1小時30多分鐘,大火才基本撲滅。但是隧道裡數十輛車被燒毀,焦黑一片,令人不忍目睹。

當局表示,目前傷亡人數達到42人。

韓國緊急部門官員Kim Hyang-Hui:「目前,傷亡人數總共42人,其中五人死亡,三人重傷,34人輕傷。」

事發後,周邊道路嚴重堵塞。警方和消防部門正在合作調查發生這起車禍及大火的原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