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速公路车祸后隧道起火 至少5死3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韩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首尔附近的第二京仁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后,隧道内随即发生大火,已知至少5人死亡,37人受伤。

周四下午一点多,韩国京畿道果川市葛岘洞第二京仁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一辆大巴和卡车发生追尾事故,在隔音隧道内引发大火,车辆来不及逃生。共有44辆汽车因火灾被困在隧道里。

消防部门投入94辆灭火车,两百多名消防员出动灭火,还有直升机参与救援。

经过1小时30多分钟,大火才基本扑灭。但是隧道里数十辆车被烧毁,焦黑一片,令人不忍目睹。

当局表示,目前伤亡人数达到42人。

韩国紧急部门官员Kim Hyang-Hui:“目前,伤亡人数总共42人,其中五人死亡,三人重伤,34人轻伤。”

事发后,周边道路严重堵塞。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合作调查发生这起车祸及大火的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