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院士孫敬良和李天初去世 8天内18院士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28日中共工程院又有兩名院士去世。中國疫情爆發,12月以來中共兩院共有21名院士去世,其中18人死於最近8天内,密度之大前所未見。

中共工程院官網的「過世院士名單」顯示,12月28日,該院兩名院士李天初和孫敬良均「因病醫治無效」去世。

其中,李天初是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首席科學家,終年77歲;孫敬良是液體火箭發動機、運載火箭總體和衛星工程專家,同時也是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終年92歲。

截至發稿,兩人所屬的單位尚未公開發布訃告。26日三位工程院院士關肇鄴、李慶忠、關橋去世,相關單位都曾發布訃告。

根據中共工程院官網,12月共有15名工程院院士去世,其中21日至今去世13人。再加上中共科學院,12月至少有21名兩院院士去世,其中18人是死於21日至今的8天內,平均每天超過2人。

23日在上海去世的工程院院士蔣華良,年僅57歲。

中共院士一般享有體制內高等醫療待遇。今年去世的兩院院士共有50名左右。最近8天卻密集死亡18人,被普遍質疑與疫情爆發有關。

除了這些體制內頂級專家,最近中共退休官員和許多為中共站台的名人也大量死亡,也令輿論質疑病毒是否「針對中共體制」。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麽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