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院士孙敬良和李天初去世 8天内18院士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28日中共工程院又有两名院士去世。中国疫情爆发,12月以来中共两院共有21名院士去世,其中18人死于最近8天内,密度之大前所未见。

中共工程院官网的“过世院士名单”显示,12月28日,该院两名院士李天初和孙敬良均“因病医治无效”去世。

其中,李天初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终年77岁;孙敬良是液体火箭发动机、运载火箭总体和卫星工程专家,同时也是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终年92岁。

截至发稿,两人所属的单位尚未公开发布讣告。26日三位工程院院士关肇邺、李庆忠、关桥去世,相关单位都曾发布讣告。

根据中共工程院官网,12月共有15名工程院院士去世,其中21日至今去世13人。再加上中共科学院,12月至少有21名两院院士去世,其中18人是死于21日至今的8天内,平均每天超过2人。

23日在上海去世的工程院院士蒋华良,年仅57岁。

中共院士一般享有体制内高等医疗待遇。今年去世的两院院士共有50名左右。最近8天却密集死亡18人,被普遍质疑与疫情爆发有关。

除了这些体制内顶级专家,最近中共退休官员和许多为中共站台的名人也大量死亡,也令舆论质疑病毒是否“针对中共体制”。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麽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