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與天鬥失敗 各地火葬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中共放鬆防疫措施,中國疫情正以以驚人速度急速增長。回顧2020年9月中共盛大舉辦所謂的「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強調與天鬥爭的社會制度有多好,對比今日中國各大醫院急診室、火葬場到處都是大爆滿的悲慘,證明遠離中共才是得救的良方。

過去三年,中共當局防疫政策一日三次核酸檢測,耗盡醫療資源,封城阻斷民生消費與物流,放任爛尾樓不管,全力花錢蓋方艙,管制退燒藥造成產業鏈萎縮,拒絕引進外國疫苗。進入12月,中共政府政策急轉彎,選在寒冬來臨之際,突然放開清零,全國確診人數瞬間突破兩億五千萬人。

包括醫院急診室、火葬場到處都是大爆滿。與此同時,浙江台州市中心醫院21日熱烈祝賀「我院急診服務人次破200萬」。

旅澳學者李元華:「中共的封控,使得老百姓這個免疫力下降,無法面對當前肆虐的這個病毒,增加了感染人數的劇增,包括應該得到醫治的人得不到及時醫治,所以很多人就是不明不白的死去了,這也是中共一向認為它能戰勝所謂的天,之前它一直也說它的制度的優越性,對於抗疫如何如何,把專家撇在一邊。」

12月25日,民眾在北京朝陽醫院院內繞一圈,走廊全是病床,急診病房全被占滿,連地板都躺人,症狀都是重症肺炎。

北京民眾:「朝陽醫院救護車送病號的排大隊,往急診室送,送不進去,沒床。」

回顧2020年9月8日,中共盛大舉辦所謂的「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習近平宣稱,抗疫鬥爭偉大實踐再次證明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勢。

李元華:「中共它是沒有人性的,所以它所有的政策的出發只是維護它專制集權,老百姓的這種生命安危不在它的考量之內,所以它的政策讓正常人其實是無法理解的,包括之前三年的所謂清零,到現在的毫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讓全民變陽,想快速度過所謂的這種疫情期,恢復它的經濟。」

評論認為,習近平的講話就像毛澤東與天鬥其樂無窮的口號,總以為中國共產黨可以戰勝一切。然而新一疫情海嘯,眾多中共高官與黨員紛紛傳出染疫病亡。

2022年12月1日至22日之間,部分中共黨員的病亡名單就達47人。僅在12月23日一天內,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已有5名院士病世。據統計,清華、北大近一個多月共有45位教授、教職工去世。這些已故人士很多都是黨員,有的曾經為黨奮鬥了一輩子,有的為黨積極站台。如今中共的紅人們被突發瘟疫帶走生命,連基本的火化權利都保障不了。

李元華:「中共的做法其實是違背天理,違背天意的。認為它可以戰天鬥地,所以就做出了很多愚蠢的事情。中共一向標榜自己偉光正,所以它施政的這種錯誤,它從來沒有主動去糾正過。那麼百姓如果說是認同中共,或者說以為它的政策是好的,或者你從內心還看不清中共的時候,確實就是為它做陪葬,就是不明不白的就死去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認為,中共獨裁政權,除非獨裁者死了,或者被推翻了,這些所謂的政策才能結束。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主義,它的最核心的一個東西就是鬥爭。它把這個階級鬥爭看成是人類社會的推動力。那你想,如果是這樣的一個哲學,它建立政權,它就會把鬥爭看成是它維護政權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手段。鬥來鬥去,只要它鬥,它把這個社會挑起來,互相去鬥,這樣的話,整個這個統治者就感覺到它的政權就安全了。」

美國傳染病專家憂心,中國人口眾多,再加上免疫力有限,在病例激增的情況下,很可能會成為新變異株的溫床。美聯社報導指出,有個很大的未知數那就是新變異株是否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美國麻薩諸塞大學醫學院魯班(Jeremy Luban)表示,「我們不知道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但顯然這一大流行還沒有結束。」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