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開演前 州長致賀 市長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在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德州第一大城休斯頓,從12月26日至1月2日在市中心瓊斯演藝中心展開8天10場演出。 德州州長和休斯頓市長分別表達祝賀。

神韻藝術團在德州2023年季度的首演將於下週一(12月26日)聖誕節後的第一天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開幕。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發賀信說,神韻是「神舞動之美」,秉承古風又具有現代氣息,展現和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在美國及其它國家引起轟動;他與第一夫人共祝神韻「演出成功」。

休斯頓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日前宣布「神韻演出週」。 他讚揚神韻「卓越超群」,具有善良、慈悲和勇氣的主題;用希望激發了每一座城市的活力。市長說:「休斯頓市謹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在休斯頓演出後,神韻藝術團將前往德州的其他城市,包括奧斯丁、達拉斯、聖安東尼奧、阿馬里洛(Amarillo)、埃爾帕索(El Paso)、克利斯蒂港(Corpus Christi)、麥克阿倫(McAllen)等城市,共在德州演出36場。

購票熱線電話 877-663-7469,或登錄神韻官方網站ShenYun.com/TX訂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