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开演前 州长致贺 市长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5日讯】在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德州第一大城休斯顿,从12月26日至1月2日在市中心琼斯演艺中心展开8天10场演出。 德州州长和休斯顿市长分别表达祝贺。

神韵艺术团在德州2023年季度的首演将于下周一(12月26日)圣诞节后的第一天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开幕。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发贺信说,神韵是“神舞动之美”,秉承古风又具有现代气息,展现和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在美国及其它国家引起轰动;他与第一夫人共祝神韵“演出成功”。

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日前宣布“神韵演出周”。 他赞扬神韵“卓越超群”,具有善良、慈悲和勇气的主题;用希望激发了每一座城市的活力。市长说:“休斯顿市谨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在休斯顿演出后,神韵艺术团将前往德州的其他城市,包括奥斯丁、达拉斯、圣安东尼奥、阿马里洛(Amarillo)、埃尔帕索(El Paso)、克利斯蒂港(Corpus Christi)、麦克阿伦(McAllen)等城市,共在德州演出36场。

购票热线电话 877-663-7469,或登录神韵官方网站ShenYun.com/TX订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