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笑:擺脫洗腦控制 甘肅公務員頑固黨粉退黨了(上)

三退紀實故事

前不久,甘肅一位公務員接到退黨義工「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電話,以為三退是反黨。聽到自焚偽案、活摘器官等真相,覺得中共不可能如此卑鄙下作。他一直認為中共打江山有功績,老百姓有飯吃,是中共領導的結果,可謂「頑固黨粉」。可是,在退黨義工慈悲善念的感召和有理有節的勸說下,他毅然退出中共。

拒絕「三退」 以為是反黨

中共竊政篡權以來,利用媒體為其歌功頌德,矇騙愚弄百姓。加上高壓政策、信息封鎖,使很多中國人只接受中共的那一套說辭,形成了固定的思維模式,腦袋猶如頑石一般。甘肅老區一位公務員也是這樣。

那天,這位先生接到退黨義工韓女士的電話,韓女士在電話中告訴他,「現在從高官到百姓已經有超過4億人三退得福報了,咱也別落下。」得知他是黨員,韓女士說,「您就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高福,高興的高,福氣的福,幫您退黨保平安,從心裡把曾經發過的誓言抹掉。希望好人有神佛保佑,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大哥,您說一聲好就這麼簡單,您說好吧?」

「你說了半天,說的啥意思呢?」他沒聽明白。韓女士隨即解釋說,「保平安的好方法就是做三退。因為我們入黨團隊的時候發了誓言,要時刻準備著為它獻出生命,這個誓言不吉利。老人都說百家飯可以隨便吃,毒誓不能亂髮。我打電話的目的就是希望咱們老百姓遠離災難保平安。您說一聲好,神佛保佑咱們,你聽明白了麼?」

「我不同意三退,啥三退?」男士不明白、拒絕。韓女士進一步解釋說,「三退的意思是加入什麼退什麼,你入過黨團隊,入的時候不都發誓嗎?你就被它管,這個無神論組織做的任何壞事,你要替它背黑鍋。」

這位男士略有思考,「你到底是無神論,還是唯物主義?」

「我們不改變信仰,你信什麼都可以。」韓女士比較中國與中共的歷史淵源不同,「中國有五千年神傳文化,共產黨才有百年的歷史,它的創始人是馬克思,馬克思18歲就入了撒旦教。撒旦教是一個魔鬼教……」

他聽到「撒旦魔教」很敏感,「你的意思要反共產黨是吧?」

韓女士語重心長地說,「咱們老百姓又能反對誰?不是到組織上退,不影響你工作生活,是從心裡退出來,你照樣升官發財,什麼都不影響。咱們退給神佛看的就這麼簡單。你平安了,我就為你高興。」

電話那端他似乎感受到義工的真誠、善意,猜想是信神信佛的。韓女士補充說,三退是抹掉毒誓,求得神佛保佑。共產黨上台以後破壞傳統文化,鼓吹無神論,阻礙中國人信佛法。導致中國人道德下滑,瘟疫就是淘汰壞人的。希望好人跟佛法結善緣,遠離病毒。讓他記住高福退黨保平安。

頑固黨粉被矇騙 中共為老百姓服務嗎?

男士迴避剛才的退黨話題,好奇韓女士是哪兒的?韓女士介紹自己是小學老師,教學生真善忍做好人,弘揚中國文化。男士也很贊成中國文化。

韓女士感嘆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是了不起的,但歷史上有四個皇帝因為毀佛謗佛,在青壯年就得暴病死於非命。所以破壞佛法是有罪的,一定要善待修佛的好人。另外,又從古羅馬非常強大最後亡國,講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有著驚人的相似,因為都是迫害修煉的人,招來大瘟疫亡國了。正教是破壞不了的。

當談到中共文化大革命時期殺了很多人,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被打成反革命整死了。男士狡辯說要辯證地看文化大革命,共產黨整人、壓制一部分人,是避免再次軍閥混戰有功績。當面對共產黨殺人做壞事,天要滅它的天理,他不以為然,覺得世界風雲偏向中國這邊獨好。

在中共洗腦宣傳教育下,他執迷不悟地真的以為共產黨是為大部分老百姓服務的,讓老百姓吃上飯。

韓女士能理解他在迷中被欺騙,依然把他看作有善緣的百姓,循循善誘地勸道,「咱不說哪個國家好,就看共產黨的官員把錢存在哪個國家你就知道了。共產黨85%以上的高官都拿到外國的護照,貪官在瑞士銀行的存款曝光32萬億美金,合人民幣210萬億人民幣,這個錢要分給老百姓每個人能拿到15萬。」

電話那端的他振振有詞,說銀行會保密,仍然油鹽不進,無動於衷,聽不進勸告。

編造自焚偽案 中共有必要這麼下作嗎?

為什麼只有中國有防火牆?韓女士給他分析,「中共害怕老百姓自由上網。你去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共產黨上台以來歷次運動殺了八千萬中國人,你不能因為它幹了一點好事,經濟發展就認為它好。你看希特勒不僅是政治家,也是一個出色的經濟學家,他讓德國的經濟100%的增長,實現了德國每個家庭擁有一部汽車的夢想。」

但「無論他做了多大的經濟貢獻,但他發動世界大戰造成上千萬人死亡,世界法庭定他為戰爭罪犯。現在誰支持希特勒就是違法的。」

男士沉迷中共的那一套辯證唯物論,好事裡面還有壞事……韓女士沒和他辯解,覺得他被矇騙,不知道共產黨做了什麼壞事才執迷不悟,堅持不懈告訴他真相。

法輪功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洪揚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翻譯成40多種文字洪傳全世界。老百姓為了鍛鍊身體煉煉功,他們是好人。

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自焚發生在2001年的1月23號下午2點鐘,新聞播報1分半鐘時間就把火撲滅了。如果你是記者怎麼可能趕到現場拍出長鏡頭、遠鏡頭、特寫鏡頭,還有警察1分半鐘時間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滅火?一看就是有預謀的,提前準備好的,是造假的。

2001年8月份在53屆聯合國會議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嚴重聲明,天安門自焚是政府導演的恐怖主義行為,當時會議上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辯詞。

這位男士受共產黨的宣傳毒害,不相信自焚案件是造假,說「何必製造著火」,「中國政府沒必要做這麼下作的事情」。他覺得中共打敗了百萬國民黨它的政績還在,以為中共是偉大的,沒那麼小氣去做下作、卑鄙無恥的事情。

面對他的無知與執迷,韓女士善意地理解他,「你不相信是因為你太善良了,我給你發鏈接,天安門自焚偽案都拍出電影來了,你去看看就知道那是假的。」

活摘器官鐵證如山 黨粉不相信中共的卑鄙下流

中共的罪惡只有人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的。韓女士鄭重地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鐵證如山,在全世界都爆光了。獲獎紀錄片《大衛戰紅魔》證實了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2006年美國白宮記者會上有一個安妮證人,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她的先生是這家醫院醫生,親自摘取了2000多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這件事震驚了世界。

初聞活摘器官,這位男士覺得難以置信。他滿腦子都是中國政府怎麼偉大,「何必干那樣的事?你想想有沒有必要,活摘器官幹啥呢?幾億人那麼大的共產黨政府,為啥做這麼下流的事啊?」

「你不相信是因為你太善良了。」韓女士理解他,發鏈接他自己翻牆去多看多了解。現在國際上33個國家55個法庭起訴江澤民反人類罪、酷刑罪,當年王立軍去美國成都大使館帶了六大箱祕密材料,曝光薄熙來參與活摘器官,在大連建立乾屍加工廠。

國際追查組織通過20年的調查,中國已經有800多家醫院參與了活摘器官。打電話調查這些醫院的醫生,他們親口承認參與了活摘器官,都有錄音為證。現在中國這些大醫院,一個月、半個月,一個星期就可以更換器官,在國際上要等很多年。

這位男士嘀咕著不相信:這樣一般的證據說不清楚。看來他是想「眼見為實」。

韓女士忽然意識到,聽他說話應該不是公安局的人,沒有迫害過法輪功學員。又補充說,遼寧省公安局有一個持槍的警衛,親眼看到醫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不忍心看不下去,離開這個崗位,後來曝光了這件事情。你知道怎麼活摘嗎?王立軍發明了一種腦死亡機器,用小錘子在太陽穴一敲,然後這個人就腦死亡了,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活摘。

聽到此,男士不敢否認活摘器官的罪行,又覺得跟共產黨沒關係,「黨也打擊了呀,政府也打擊了……」。他以為黨是正義的,王立軍被抓只是少數。共產黨的洗腦宣傳在欺騙百姓。

中共歷次運動殺人多整人多 天滅中共合不合理?

當一件邪惡的事情不可否認時,這位黨粉男士又想到哲學家黑格爾有句話,存在即合理。

韓女士接著他的話題,鄭重地說,「正義有可能遲到,但是永遠不會缺席。有一天『天滅中共』是不是也是合理的呢?人在做天在看。共產黨一手好牌打壞了。你看鄧小平還知道韜光養晦,習近平上台之後搞了一個香港國安法,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所以美國開始制裁中共,禁止共產黨員入境和申請綠卡。」

「中國和中共不是一回事。我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文化,但我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不是中國的,它是西來的幽靈。《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共產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就被打成反革命整死了,十大元帥出生入死打下江山的人,死得一個比一個慘。

當初文革結束以後,老幹部平反要追究責任。為了平民憤,把參與迫害老幹部的800名警察拉到雲南祕密槍決,給家屬一紙文書說:因公殉職。「共產黨它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它殺了那麼多人,你還說它好?殺人償命、善惡有報是天理。在國外起訴江澤民,他迫害法輪功有血債。」

沒有專制的共產黨 中國會亂成一鍋粥?

男士靜靜地聽了這些事實,雖無可辯駁,但他對中共始終抱有幻想,以為那一切都過去了。「現在實際上共產黨和以前不一樣了,沒有專制的共產黨領導亂成一鍋粥,像敘利亞,利比亞、俄羅斯……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韓女士看他還執迷不悟,義正辭嚴點醒他:「共產黨欺騙老百姓,弄防火牆,不讓中國人自由上網了解真相,釘子戶、維權人士誰上訪誰被抓。現在共產黨員也不信仰共產主義了,中央黨校25個人都集體退黨了。你看蘇聯共產黨解體了,東歐共產黨解體了。蘇共解體之前也是出現百萬退黨大潮。」

「我們中國是偉大的,老百姓勤勞善良,中國依然會強大,但中國不等於中共。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台灣沒有共產黨,照樣發展很好,美國、加拿大、日本沒有共產黨,人民生活都很好。你願意被共產黨當韭菜割嗎?你覺得共產黨好,是因為韭菜沒割到你頭上,馬雲都被割韭菜了,早晚有一天共產黨的鐵拳砸到你頭上,你就知道共產黨有多壞了。」

這位男士滿足眼下的穩定、安居樂業,他覺得共產黨解決溫飽問題,這就是好日子。

全世界統計的數字,一個工人創造100塊錢的價值,在美國能拿到52塊錢,在德國拿到54塊錢,在中國工人只能拿到10塊錢,那90塊錢全被共產黨剝削掉了。李克強總理作報告,中國有6億人月收入在1000塊錢以下。

面對這樣的歲月靜好派,韓女士例舉了中共治下老百姓生活的艱難。現在的瘟疫、天災人禍都是衝著無神論——共產黨來的,我們好人不要當共產黨的陪葬。這位黨粉很固執,安於對中共的幻想,腦袋猶如頑石一般。也許機緣未到,接下來如何打開他的誤區,擺脫洗腦控制呢?

(待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