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嘆錢不夠用 持有物業全自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張學友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談到收入,他感慨現在「市道不好」,並憶述之前當歌手「收入不穩定」,不知道手中的積蓄能不能維持未來的生活。不願出租物業的他,感嘆當「包租公」太辛苦。

張學友日前接受香港電台節目《香港機遇》訪談,他吐槽自己近年收入銳減,令主持人大感驚訝。因為畢竟誰也沒想到連張學友都會感嘆錢不夠用,甚至對維持後半輩子的生活都表示擔心。

對此,張學友解釋:「好比拍電影,一年拍上幾部,那麼大致的收入是清晰的,我也會知道收入到底有多少。」言下之意,張學友指的應該是他比較擅長的演唱會方面的收入很不穩定。

張學友還回顧剛出道時的情景:因為唱歌收入不穩定,所以只能靠拍戲接濟。後來演唱會慢慢多了,才改為以唱歌為主,偶爾客串影視圈。

有傳張學友因2008年金融海嘯成為「雷曼」苦主,損失4,000萬港幣,相當於折了一半身家。訪談中,張學友自曝,近年收入微薄,投資也傾向保守,多數選擇低風險類別。

對此,主持人建議張學友出租手上的物業,可以當「包租公」,填補收入上的缺口。不過這一建議遭張學友直接否決。

張學友表示,當「包租公」太辛苦,因為房子租給別人會出現很多問題,譬如房子漏水、颱風天氣、水管下水道出故障等等。因此,張學友手中的物業,包括寫字樓、房子、倉庫等都是自己使用,為了省心省事,他並沒有將物業租出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