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顯示 川普在任職期間繳稅110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美國眾議院公布了前總統川普納稅報表,顯示其在擔任總統期間,總共繳納了超過110萬美元的聯邦所得稅。

雖然川普的完整納稅申報表尚未公布,但民主黨控制的委員會發布了一份報告和一些文件,揭示了前總統收入和繳納稅款的細節。

文件顯示,從2015年到2020年六年中,川普夫婦每年有數百萬美元的資本利得、股息和利息收入。

然而,其中有四年,川普家族收入為負。

六年中,川普共繳納了440萬美元的稅款。在應用稅收抵免並排除自營職業稅等項目後,縮小到180萬美元的「淨稅」。

該委員還會公布川普六年的所有納稅申報表,預計會在幾天內公布。

川普一直在為爭取稅務報表保密而鬥爭,這些文件的披露,為川普的多年鬥爭畫上了句號。

對於是否公布川普的納稅申報表,爭議很大,共和黨人認為,這樣做會開創一個危險的先例。

一直反對公開川普稅務報表眾議院籌款委員會首席共和黨眾議員凱文·布雷迪(Kevin Brady)說,此類披露中包含的信息可能會被政敵捏造。

「在將近半個世紀之後,政敵名單又回到了華盛頓特區,我們擔心這會在國會引發政治報復的循環。」他補充說。

川普的一位發言人告訴《華爾街日報》,公布川普的稅務報表,是「跛腳鴨民主黨人前所未有的泄密事件」。

總統稅務審計

根據聯邦法律,納稅申報表是保密的,但有例外情況,就是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發布書面請求。該委員會表示,它尋求川普的稅務報表,是美國國稅局審計美國總統的一部分。

1977年,為了應對涉及前總統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稅務醜聞,美國國稅局引入了對總統納稅申報表的強制審計。

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民主黨眾議員理查德·尼爾(Richard Neal )在一份聲明中說,「當人們對尼克松總統的稅務報表,以及它們是否得到適當審查感到擔憂時,美國國稅局制定了對總統和副總統進行強制審計的程序。」

「政策很簡單,就是說『總統和副總統的個人所得稅申報表必須接受強制檢查』。」

該委員會的報告顯示,美國國稅局未能在川普上任的頭兩年對他的納稅申報表進行強制審計。

尼爾稱,這是「美國國稅局的重大失誤」,他呼籲國會介入並通過立法,確保該機構「每年及時進行檢查,同時公開披露某些信息」。

細節

眾議院籌款委員會公布的文件顯示,川普的企業有時會出現重大損失,這些損失可用於抵消納稅義務。

從2015年到2020年的六年間,川普夫婦的調整後總收入為負5320萬美元。

然而,在這兩年──2018年和2019中,川普家族的調整後總收入分別為2430萬美元和440萬美元。

他們在六年期間的聯邦納稅總額(包括個體經營和家庭就業稅)為440萬美元。

在這三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川普家族報告的應交稅均為750美元。

2018年,他們繳納了近100萬美元的稅款,而2019年這一數字為133,445美元。

2020年,川普家族報告虧損480萬美元,繳納的聯邦稅為0美元。

原文Trump Paid $1.1 Million In Taxes During His Presidency, House Committee Documents Show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