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显示 川普在任职期间缴税11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美国众议院公布了前总统川普纳税报表,显示其在担任总统期间,总共缴纳了超过110万美元的联邦所得税。

虽然川普的完整纳税申报表尚未公布,但民主党控制的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和一些文件,揭示了前总统收入和缴纳税款的细节。

文件显示,从2015年到2020年六年中,川普夫妇每年有数百万美元的资本利得、股息和利息收入。

然而,其中有四年,川普家族收入为负。

六年中,川普共缴纳了440万美元的税款。在应用税收抵免并排除自营职业税等项目后,缩小到180万美元的“净税”。

该委员还会公布川普六年的所有纳税申报表,预计会在几天内公布。

川普一直在为争取税务报表保密而斗争,这些文件的披露,为川普的多年斗争画上了句号。

对于是否公布川普的纳税申报表,争议很大,共和党人认为,这样做会开创一个危险的先例。

一直反对公开川普税务报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首席共和党众议员凯文·布雷迪(Kevin Brady)说,此类披露中包含的信息可能会被政敌捏造。

“在将近半个世纪之后,政敌名单又回到了华盛顿特区,我们担心这会在国会引发政治报复的循环。”他补充说。

川普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公布川普的税务报表,是“跛脚鸭民主党人前所未有的泄密事件”。

总统税务审计

根据联邦法律,纳税申报表是保密的,但有例外情况,就是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发布书面请求。该委员会表示,它寻求川普的税务报表,是美国国税局审计美国总统的一部分。

1977年,为了应对涉及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税务丑闻,美国国税局引入了对总统纳税申报表的强制审计。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理查德·尼尔(Richard Neal )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人们对尼克松总统的税务报表,以及它们是否得到适当审查感到担忧时,美国国税局制定了对总统和副总统进行强制审计的程序。”

“政策很简单,就是说‘总统和副总统的个人所得税申报表必须接受强制检查’。”

该委员会的报告显示,美国国税局未能在川普上任的头两年对他的纳税申报表进行强制审计。

尼尔称,这是“美国国税局的重大失误”,他呼吁国会介入并通过立法,确保该机构“每年及时进行检查,同时公开披露某些信息”。

细节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公布的文件显示,川普的企业有时会出现重大损失,这些损失可用于抵消纳税义务。

从2015年到2020年的六年间,川普夫妇的调整后总收入为负5320万美元。

然而,在这两年──2018年和2019中,川普家族的调整后总收入分别为2430万美元和440万美元。

他们在六年期间的联邦纳税总额(包括个体经营和家庭就业税)为440万美元。

在这三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川普家族报告的应交税均为750美元。

2018年,他们缴纳了近100万美元的税款,而2019年这一数字为133,445美元。

2020年,川普家族报告亏损480万美元,缴纳的联邦税为0美元。

原文Trump Paid $1.1 Million In Taxes During His Presidency, House Committee Documents Show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