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百貨「給予愛」聖誕櫥窗 民眾歡聚過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在聖誕節到來之際,各大百貨公司都推出了各自的聖誕櫥窗秀,隨記者去紐約梅西百貨看看。

記者:「每年的聖誕節期間,看聖誕櫥窗是不少人的傳統活動活動之一,而紐約市的梅西百貨又是這些櫥窗秀裡,歷史最悠久的一個,已經有上百年歷史。」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紛紛前來紐約體驗節日氣氛。

亞利桑那州遊客:「我們那邊都沒有這些(裝飾),而且我們家現在是高達70(華氏)度。」

印度航空服務員:「我們很幸運在這時候飛紐約,現在是節日季,是快樂的節日,我們很高興來這裡。」

紐約梅西百貨的聖誕櫥窗秀始於1874年,至今有148年歷史,今年梅西聖誕櫥窗秀的主題為「給予愛」。

遊客:「特別是這種時候,疫情的時代,確實對大家來說就是要傳播愛給大家。」

遊客:「這個主題真是完美,給予愛,太棒了,梅西百貨裡面也很漂亮。」

遊客:「希望給大家帶來愛和快樂。」

這個聖誕櫥窗的主角是馴鹿蒂普托(Tiptoe The Reinder),她為了慶祝團聚和節日懷舊,在旅途中拜訪了每個朋友,並一起慶祝節日。

其中有互動式的櫥窗,民眾熱烈參與,玩得不亦樂乎。

遊客:「今年的聖誕特別漂亮,我們是從很遠的地方過來,特地來(體驗)這邊的聖誕。」

紐約長島遊客:「非常高興,充滿節日氣氛,到處都有人的感覺真好。」

遊客:「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