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季到來 紐約曼哈頓聖誕櫥窗秀一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進入年底的節慶季節,紐約市的各大百貨公司已經推出了聖誕櫥窗秀,隨鏡頭一起去看看。

表演嘉賓:「節日快樂!」

在倒數聲中,位於曼哈頓的名店「第五大道百貨公司」在日前正式亮燈,今年的聖誕櫥窗秀展示了6個櫥窗,靈感來自溫馨的節日禮物。

位於曼哈頓先鋒廣場的梅西百貨旗艦店,今年以「給予愛」為櫥窗主題,民眾可以體驗互動式的櫥窗,有聖誕老人和馴鹿、北極熊、小鹿等動物為主角,呼籲民眾要互相關愛、和平共處。

奢侈品零售商博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則是以「創造奇蹟」為主題來慶祝這個季節。

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小店Tiny Doll House「小娃娃屋」也在為聖誕櫥窗做準備。

Tiny Doll House老闆Leslie Edelman :「假期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這些房子模型從幾百到幾千美元不等。

顧客Chas Clark:「為我四歲的女兒找一個玩具屋,她馬上四歲了,而且她喜歡玩小房子,我覺得她應該會很喜歡。」

小娃娃屋」的老闆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藉此給予民眾家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