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新型娛樂場所動土 沉浸式科技獨一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南加州Sofi體育場旁一處大型娛樂場所,於週四(8日)正式動土,這座可容納上千人的建築,涵蓋LED高科技,將為消費者帶來沈浸式體驗,也會成為夜晚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記者張博媛:「我現在位於南加州的英格爾伍德市。在我身後的這塊土地上將建造一座大型的娛樂場所,預計將在2024年完工。我們去聽聽這座建築有什麼特別之處。」

Cosm科技公司總裁Jeb Terry:「當你來到Cosm娛樂場所時,就好像置身在活動現場,和粉絲坐在一起,置身人群之中,就像在球賽現場,或者是演唱會現場一樣熱血沸騰,是10倍的身臨其境。」

由Cosm科技公司推出的大型娛樂場所,位於Sofi體育場旁邊,於週四(8日)正式動土。佔地面積65,000平方英尺,最多可容納1,700人,內部還將安裝26.6米的高科技LED圓頂。

Jeb Terry:「我們能夠提供超高分辨率8K及以上的直播節目,無論是直播體育賽事,還是現場音樂活動,還是沉浸式藝術,還是沉浸式歌劇,無論是什麼,我們都可以進行直播。 有一個巨大的LED顯示屏,環繞著人群。 這讓你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我們提供高質量的音頻、觸覺和視覺效果,粉絲會感覺好像坐在活動現場最好的座位上。」

英格爾伍德市長James Butts:「Cosm娛樂場所是自賽馬場後的英格爾伍德市的特色,它將加入英格爾伍德市實體產業的再起。那麼它能為居民做什麼?它提供了建築工作崗位,它提供了永久性工作,但最重要的是,它通過這種新的沉浸式娛樂提升了英格爾伍德市的品牌。」

目前,鹽湖城已有一座Cosm的大型娛樂場所。兩年後南加州民眾也將有機會享受這種沉浸式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