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新型娱乐场所动土 沉浸式科技独一无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9日讯】南加州Sofi体育场旁一处大型娱乐场所,于周四(8日)正式动土,这座可容纳上千人的建筑,涵盖LED高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沈浸式体验,也会成为夜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张博媛:“我现在位于南加州的英格尔伍德市。在我身后的这块土地上将建造一座大型的娱乐场所,预计将在2024年完工。我们去听听这座建筑有什么特别之处。”

Cosm科技公司总裁Jeb Terry:“当你来到Cosm娱乐场所时,就好像置身在活动现场,和粉丝坐在一起,置身人群之中,就像在球赛现场,或者是演唱会现场一样热血沸腾,是10倍的身临其境。”

由Cosm科技公司推出的大型娱乐场所,位于Sofi体育场旁边,于周四(8日)正式动土。占地面积65,000平方英尺,最多可容纳1,700人,内部还将安装26.6米的高科技LED圆顶。

Jeb Terry:“我们能够提供超高分辨率8K及以上的直播节目,无论是直播体育赛事,还是现场音乐活动,还是沉浸式艺术,还是沉浸式歌剧,无论是什么,我们都可以进行直播。 有一个巨大的LED显示屏,环绕着人群。 这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们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触觉和视觉效果,粉丝会感觉好像坐在活动现场最好的座位上。”

英格尔伍德市长James Butts:“Cosm娱乐场所是自赛马场后的英格尔伍德市的特色,它将加入英格尔伍德市实体产业的再起。那么它能为居民做什么?它提供了建筑工作岗位,它提供了永久性工作,但最重要的是,它通过这种新的沉浸式娱乐提升了英格尔伍德市的品牌。”

目前,盐湖城已有一座Cosm的大型娱乐场所。两年后南加州民众也将有机会享受这种沉浸式体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