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申冤女失蹤 傳遭警察綁架

河南開封杞縣女子葉婷在抖音上為父申冤,發布妹妹葉冰艷錄製的實名舉報視頻。12月6日,她的家人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稱,葉婷被七八個男子從家中強行帶走,下落不明。姐妹倆維權的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點擊量過億,但很快就被壓下熱搜。網上有消息說,葉婷是被警察抓走,警方不但強行刪除了她手機裡的視頻證據,還逼迫她寫保證書,放棄維權。

抗議漲價 湖北荊門出租車包圍加氣站

湖北省荊門市出租車司機12月7日集體維權,抗議荊門嵐光燃氣有限公司壟斷漲價。大批出租車包圍加氣站,警方到場戒備。

「709」核心人物周世鋒發文揭事件真相

「709」大抓捕案的核心人物、前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主任周世鋒,12月6日發表長文,披露了「709事件」真相。他說,「709事件」是傅政華、孫力軍政治團夥代表的黑暗邪惡勢力,對他、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以及其他維權人士「所代表的光明正義力量進行的野蠻、慘無人性的血腥迫害」。他還列舉了「709事件」具體原因和中共迫害他們的手段。

中共紅二代持刀反對極端防疫

12月6日,一段視頻在推特上熱傳,引發廣泛關注。據稱這是中共前公安部部長謝富治的長女謝小沁在公開反對極端防疫。這位75歲的紅二代手持菜刀誓死抵制入戶消殺,聲稱如果「大白」強迫她去方艙隔離,她將「來一個砍一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