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再奪影后 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今揭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5日,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公布了「第九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的獲獎名單,由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拿下最佳作品等6項大獎,女主角湯唯則又贏得了「女主角獎」殊榮。

這也是湯唯繼春史電影獎、釜日電影獎、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青龍電影獎之後,今年第五個影后獎項。

分手的決心》在本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榮獲了作品獎、女主角獎、腳本獎、女配角獎、照明獎和音樂獎共6項大獎,成為今年電影的最大贏家。

李政宰首次執導的《獵首密令(Hunt)》也旗開得勝,在本次頒獎典禮上拿下了導演獎、攝影獎、美術獎、剪輯獎共4項大獎。

主演《犯罪都市2》的馬東石以及出演《緊急迫降》的任時完分別獲得了男主角獎和男配角獎。

第九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將於14日晚6點在江南區論峴洞SJ Kunsthalle舉行非公開的頒獎典禮。

以下為重要獲獎名單:

作品獎:《分手的決心》

男主角獎:馬東錫《犯罪都市2》

女主角獎:湯唯《分手的決心》

導演獎:李政宰《獵首密令(Hunt)》(或譯狩獵)

腳本獎:丁瑞慶、朴贊郁《分手的決心》

男配角獎:任時完《緊急迫降》(或譯緊急宣言)

女配角獎:金信英《分手的決心》

最佳新人導演獎:趙恩地《紳士羅曼史》

新人女演員獎:金惠奫《推土機上的少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