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遺禍全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他一生犯下的罪行,再次受到全球輿論的關注。尤其他爲了迫害法輪功所採取的手段,如今已被廣泛用來對付普通中國百姓。

中國大陸民眾要想獲得自由世界的信息,如今都需要翻越中共的網絡防火牆,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剝奪中國人信息自由的所謂「網絡長城」的始作俑者,就是幾天前死去的江澤民。

公開資料顯示,中共長城防火牆的建立起始於江澤民執政的1998年,並由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主導。防火牆的主要功能是過濾關鍵字、封鎖IP、劫持域名、過濾加密傳輸等。與防火牆同時建立的,還有中共公安用來監控民眾網絡活動的「金盾工程」。這個工程的背後支持者,同樣是江綿恆。

由於第二年江澤民就發動了對法輪功群體的鎮壓,防火牆和金盾工程在啟動和開始階段,都是以法輪功學員及其通訊信息傳播為主要對手的。因此,當時很多中國人還感受不到它的危害。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他把整個中國人獲取信息的方式都給徹底的改變了,他也使得原本以打破信息流通障礙而誕生的這個網絡,它反過來就成為了中共對民眾進行洗腦的一個倍增器。那麽時至今日,長城網絡防火墻,它已經成為中共數字極權的最主要的一個基礎設施,它延伸發展出了包括監控和追蹤等等在內的多種的功能。」

另一個最初只針對法輪功學員,現在也擴大到全民的迫害手段,是活摘人體器官

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就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罪惡2006年被揭露出來,當時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而現在,活摘受害者已經擴大到了新疆人、西藏人和普通民眾。比如,媒體曾多次報導武漢地區很多大學生失蹤,還有韓國青年到中國旅遊,也被盜取器官。

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很多事情披露出來的,主要是因為是法輪功群體,所以好多人漠不關心,到後來它活摘全國整個聯網,整個系統性的這個器官移植和活摘以後,受害的不光是法輪功學員,還有更多其他的這些人。」

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錄音顯示,前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和前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等,都親口指證,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從迫害法輪功開始,擴大到迫害全民的手段,還有破壞法律、截訪、關黑監獄、濫施酷刑等等。

美國飛天大學人文科學系副教授章天亮:「中國其實現在很多的問題,包括官民的對立,都是跟當時鎮壓法輪功是有關係的,因為就是任何一個能夠讓被壓迫者申訴的渠道,法輪功學員一開始都在試圖利用這些渠道,然後希望能夠把鎮壓停下來。」

當時江澤民下達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中共因此大量擴充監獄,擴建勞教所、黑監獄、洗腦班等,隨便羅織罪名、甚至不需要罪名,就任意關押、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受害者難以計數。

而現在,這些手段也同樣被用到了普通民眾,甚至是中共的落馬官員身上。

章天亮:「江澤民要做的一件事兒,就是要把所有這樣能夠維繫社會公正的機制全部破壞掉,從信仰自由到言論自由,從行政上訪到獨立司法,都被江澤民給破壞掉了。這個時候,社會的惡果就開始顯現出來,而這個惡果是所有人現在正在承受的。」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江澤民執政時期,強化了對中國民眾的思想控制、精神控制。特別是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慘絕人寰的大迫害、大屠殺、大逮捕,犯下了人神共憤的反人類罪行。」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表示,很遺憾的是,江澤民沒有在活著的時候,受到正義的審判。

編輯/林岑心 採訪/駱亞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