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美軍士兵 兇手的女友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女兵凡妮莎·吉倫兩年前在軍中被殺害一案已經進入庭審,近日涉嫌謀殺吉倫的嫌犯阿吉拉爾在聯邦法庭認罪,等待最終判決。來看詳細內容。

德州胡德堡士兵凡妮莎·吉倫(Vanessa Guillen)遇害案的法庭審判又有新進展。

本週二(11月29日),涉案的女嫌犯賽西麗·阿吉拉爾向聯邦法庭認罪,承認同謀罪,以及三項虛假陳述罪。

案件的遇害女兵吉倫是德州休斯頓人,年僅20歲。她於2020年被一名男性士兵Aaron Robinson殺害。根據法庭文件,兇手Robinson領著當時的女友阿吉拉爾到藏匿屍體的樹林裡,要她一起肢解屍體,進行焚燒。阿吉拉爾被指控有三項串謀篡改證據的重罪。兇手羅賓遜在同年被逮捕時開槍自殺。

遇害者吉倫的家人在法庭上目睹了阿吉拉爾的認罪。吉倫的母親向媒體表示,她認為阿吉拉爾不是這個案子的唯一罪犯,應該還有其他人要受到法律懲處。

此前,國會曾通過以凡妮莎·吉倫命名的「我是凡妮莎·吉倫」法案,將性騷擾在《統一軍事法典》中列為一項罪行。今年10月,在哈里斯郡3號公路的一個路段也更名為「凡妮莎·吉倫高速公路」,以悼念這個年輕的生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