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馬斯克見庫克:化解誤會 蘋果不會下架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馬斯克庫克:化解誤會 蘋果不會下架推特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與蘋果執行長庫克週三(30日)在蘋果總部會面,馬斯克事後發文指出,蘋果從未考慮過把推特從app商店下架,雙方化解了誤解。馬斯克週一曾說,蘋果威脅要把推特從App Store撤下,但不告訴他們原因。

耶倫:加密貨幣危機 沒蔓延至銀行業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申請破產保護,其創辦人「薯條哥」Sam Bankman-Fried否認刻意欺詐。另外,美國財長耶倫(Janet Yellen)表示,加密貨幣危機相當於該行業的「雷曼時刻」,所幸並沒有蔓延至銀行業,但她仍然對該行業持懷疑態度,認為需要充分監管。

韓國半導體11月出口大減三成

韓國週四(1日)公布11月出口連續兩個月下滑,且年降幅為兩年半來最大,主要受中國為主市場需求降溫影響,作為國家重要經濟命脈的半導體出口,則大減近三成。

印度廠傳塔塔擬190億元收購 緯創不予回應

外媒報導,印度塔塔集團正與電子代工大廠緯創談判進行收購事宜,塔塔擬斥資400億到500億盧比,約新台幣151億到190億,收購緯創在印度工廠,對此,緯創30日不予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