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疫再鬆綁 航空攜米其林綠星上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台灣逐步放寬防寬防疫限制,12月10日入境人數上限也將解除。面對國際觀光復甦,航空業也做足準備,不僅是增班增航線,更在餐點上下功夫。

米其林綠星餐廳主廚 薛永鴻 :「讓這個黑松露呢,跟白飯,它可以很融合的混合。」

松露醬和白飯攪拌均勻,濃濃的松露香撲鼻而來。來自米其林綠星餐廳的純素餐點,將首次搬上台灣航空

米其林綠星餐廳主廚 薛永鴻 :「那也希望是說,在飛機上他打開的時候,那個松露的味道的香氣,都可以一直保留。所以在這次的設計,就是替空服這邊有做一個很大的改變。那飛機上的復熱,能夠提供給賓客一個很好的味道,那其實我們雙方都絞盡了腦汁。」

松露炊飯製成梅花形狀,一旁純素魚排搭上法式芥子醬,還沒入口就已經大飽眼福。近期台灣再鬆綁防疫限制,從12月1號起口罩放寬,10號開始入境人數上限解除。航空公司因應顧客需求持續增班,更在飛機餐下功夫,找來米其林綠星餐廳合作,提高美食服務。

航空公司空品營銷處處長 曹志芬:「台灣的這個素食人口大概有14%,就是真正的吃很嚴格的素食,那泛素食的人口可能就不只,大概有30、40%之多,那也看得到國際的趨勢,對於低碳飲食文化的推動。」

在國際觀光復甦時刻,航空公司搭上國際低碳趨勢,推出精緻純素餐點,讓素食客群選擇更多樣。

華航空與陽明春天餐廳攜手合作,推出全新機上蔬食餐,30日發表,其中豪華商務艙、商務艙主菜打破以往中式素食料理烹調思維,以松露炊飯搭配法式芥子醬新魚排,淺嚐入口回味無窮。(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