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特勤車隊集體失火 五輛豪車被燒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剛剛離開,他的特勤車隊租用的5輛豪車一起失火,而且被燒到幾乎報廢。目前,車隊的起火原因不明。

拜登一家感恩節按照家庭習俗,再次來到奢華的麻薩諸塞州楠塔基特島(Nantucket)度假。他們一家租住在楠塔基特灣的海邊別墅,平日代步的則是從租車行赫茲(Hertz)租來的五輛豪車。它們分別是一輛雪佛蘭 Suburban、一輛福特 Explorer、一輛英菲尼迪 QX80、一輛福特 Expedition 和一輛吉普角鬥士。

一家人度假結束離開後,這五輛車分兩列,頭對頭停泊在楠塔基特機場的停車場。

圖爲2022年10月7日,一名特工在美國白宮南草坪戒備,護送總統拜登上飛機。(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11月28日凌晨大約5點22分,機場監控人員突然從監控錄像中看到了大火,於是緊急撥打911呼叫消防車,並派員前往現場觀察。

當機場工作人員抵達停車場時,恰巧遇到趕到的警車和消防車。大火隨後被撲滅。從現場視頻可以看出,五輛汽車的車頭全部燒毀,其中一輛車的前引擎蓋和發動機等部件被燒化,整輛車的前半部只剩下車前輪間聯絡的底盤鋼架。

蹊蹺的是,附近停泊的汽車看起來完好無損,並沒有受到大火的影響。

圖爲2022年10月5日,美國總統拜登的特勤隊成員在白宮南草坪戒備。(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當地媒體《楠塔基特海流報》(Nantucket Current)報導,這五輛汽車停泊的位置距離機場存放飛機燃油的燃油庫只有40英尺(12.2米)。僅從表面上很難説清失火的原因是什麽。

白宮目前沒有對這一意外給出説明,機場方面強調,大火很快被撲滅,機場的航班進出港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圖爲2022年7月4日,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及家人在白宮觀看國慶烟火。(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拜登一家經常一同外出度假,今年8月,一家人剛剛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基窪島(Kiawah Island)享受了愜意的夏日時光。

剛剛過去的感恩節假期,除了拜登夫婦,他們的兒子亨特一家(Hunter Biden)和女兒艾什莉(Ashley Biden)也都一同參加。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