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婚後變化大 罕見同框老婆洩一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韓國男星蘇志燮2020年與小17歲女記者趙銀政結婚,婚後相當低調的倆人日前首次同框,蘇志燮近日更是罕見提及婚姻生活。

蘇志燮與孔劉、玄彬、姜棟元等男星曾被視為「四大公共財」,由此可見蘇志燮在亞洲的高人氣、好感度與個人的戲劇魅力。

2020年4月7日,蘇志燮與相戀2年的女記者趙銀政結婚,婚後2年來蘇志燮鮮少提到婚姻生活。但日前,蘇志燮夫妻倆去看畫展的行蹤被畫家朴棲甫給曝了光,朴棲甫除了分享與蘇志燮夫婦的合照外,還打趣的表示:「不久前遇到演員蘇志燮,是他太太預約之後一起來的,這天一起看展的人們心情應該就像中樂透一樣,不只看到我也看到了知名藝人」。

照片中的蘇志燮臉上留著落腮鬍,身穿無領套衫及寬鬆長褲、腳踩運動鞋、頭戴鴨舌帽,老婆趙銀政則一臉藏不住的幸福笑容,甜蜜的將手搭在蘇志燮的手臂上、貼站在他的側身後, 這是他們婚後的首次同框。(点这里看相片)

蘇志燮近來受訪時罕見提到婚姻生活,他透露結婚後出現了安定感,心理上變得更成熟,連失眠症都沒了,他坦率的直說: 「我無條件推薦結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