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自拍:剛殺一名村官 開車去自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中共治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民殺官事件頻發。日前一名男子在網上發視頻稱,剛剛殺死一名貪腐的村官,正在開車去自首。隨後傳出該男子自首的視頻。

11月17日,大陸抖音上傳出兩段視頻。其中一段是一名正在開車的男子自拍,聲稱他剛剛殺死一名村官,是先開車將其撞倒,再用改錐(螺絲刀)連刺數下。他還說,他正在開車去自首的路上。

11月17日,網傳大陸男子自拍視頻,自稱剛殺了一名貪腐村官。(視頻截圖)

該男子稱,被殺的村官上任第一天就給自己分錢,第二天給自己批房基地,後來還侵占老百姓的土地。他說,他打12388(中共全國紀檢監察熱線)和市長熱線舉報,都沒有結果,因此將該名村官殺死。

另一段視頻顯示,該男子已在馬路上找到公安人員,下車自首,並已被戴上手銬。他正在向公安重複自拍時說過的話,並稱他已經打電話通知12388熱線,他已經把人殺了。

視頻顯示,他的車就停在身後,車頭疑似已經撞爛。

有抖音帳號將上述兩段視頻分為上、下兩部播放,但上半部(自拍視頻)已經消失不見。下半部(馬路上自首)未被刪除,但許多網友留言指,該視頻已經被限流,估計也不會存活太久。

視頻中沒有顯示時間地點。有抖音網友稱事發河北三河市,也有人說是遼寧開原市。還有網友說,聽口音是河北一帶。

目前,這兩段視頻已經流傳到海外推特上,並引發熱議。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