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不想再「捲入政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表示,她不想「捲入政治」。在此之前,她的父親週二(15日)晚剛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

「我非常愛我的父親。但這一次,我選擇優先考慮我年幼的孩子們,和我們作為一個家庭正在創造的私人生活。我不打算再捲入政治。」伊萬卡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

「雖然我將永遠愛和支持我的父親,但今後,我將在政治領域之外這樣做。我很感激能有機會為美國人民服務,並將永遠為我們政府的許多成就感到自豪。」

伊萬卡在其父親2016年至2020年執政期間,擔任其父親的無薪顧問,週二晚上她父親宣布參選時,她沒有出席在海湖莊園(Mar-a-Lago)的活動。她的哥哥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也不在現場,但在推特(Twitter)上很活躍,表達了他的支持。

伊萬卡補充說,她與父親的關係「極其密切」,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然而,她不想再回到政壇上。

「這些年來我有著許多角色,但女兒的角色是最基本、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我很喜歡和孩子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喜歡邁阿密的生活,喜歡回到私人生活後的自由和隱私。這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最美好時光。」她說。

關注家庭

伊萬卡說,從華盛頓特區搬到邁阿密(Miami)後,「孩子們正在茁壯成長」,她希望「在我們家庭生活的這個階段,保持這種節奏——這種韻律」。

她與丈夫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三個孩子現在分別是11歲、9歲和6歲,庫什納在週二晚間出席了海湖莊園的活動。

「他們正處於關鍵年齡,我們正在享受與他們在一起的這些時刻」,伊萬卡說,「我們很高興擁有現在的生活,我們將繼續支持我的父親——作為他的孩子。」

原文:Ivanka Trump Says She Doesn’t ‘Plan to Be Involved in Politic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