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不想再“卷入政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表示,她不想“卷入政治”。在此之前,她的父亲周二(15日)晚刚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我非常爱我的父亲。但这一次,我选择优先考虑我年幼的孩子们,和我们作为一个家庭正在创造的私人生活。我不打算再卷入政治。”伊万卡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

“虽然我将永远爱和支持我的父亲,但今后,我将在政治领域之外这样做。我很感激能有机会为美国人民服务,并将永远为我们政府的许多成就感到自豪。”

伊万卡在其父亲2016年至2020年执政期间,担任其父亲的无薪顾问,周二晚上她父亲宣布参选时,她没有出席在海湖庄园(Mar-a-Lago)的活动。她的哥哥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也不在现场,但在推特(Twitter)上很活跃,表达了他的支持。

伊万卡补充说,她与父亲的关系“极其密切”,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然而,她不想再回到政坛上。

“这些年来我有着许多角色,但女儿的角色是最基本、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我很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喜欢迈阿密的生活,喜欢回到私人生活后的自由和隐私。这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最美好时光。”她说。

关注家庭

伊万卡说,从华盛顿特区搬到迈阿密(Miami)后,“孩子们正在茁壮成长”,她希望“在我们家庭生活的这个阶段,保持这种节奏——这种韵律”。

她与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三个孩子现在分别是11岁、9岁和6岁,库什纳在周二晚间出席了海湖庄园的活动。

“他们正处于关键年龄,我们正在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这些时刻”,伊万卡说,“我们很高兴拥有现在的生活,我们将继续支持我的父亲——作为他的孩子。”

原文:Ivanka Trump Says She Doesn’t ‘Plan to Be Involved in Politic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